新浪财经 股票

快讯:沪指翻红再上4500点 金融股集体拉升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周二早盘,两市开盘双双高开,盘中大幅震荡,尾盘银行股暴涨,沪指再创七年来新高;临近收盘,沪指跳水;午后沪指继续走低,盘中券商、保险拉升,带领沪指翻红,再上4500点;截至发稿,沪指报437.65点,涨0.23%;深成指报14831.07点,涨0.15%;创业板报2694.60点,跌1.93%。

板块方面,银行板块强势领涨,券商、保险等涨幅居前;网络安全、计算机、国产软件、云计算、卫星导航等跌幅居前。

证监会今日针对新投资者激增、全民炒股风险做出回复,表示不少新投资者只看到炒股赚钱的可能,忽视了炒股赔钱的风险。

证监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特别是新入市的中小投资者,要做足功课、理性投资,尊重市场、敬畏市场,牢记股市有风险,量力而行,不要被市场上“卖房炒股、借钱炒股”言论所误导,不要盲目跟风炒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