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引发大盘走弱的三大元凶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指今日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全天现单边下跌走势,两市仅400余只个股飘红,受亚夏汽车连续大涨带动,重组概念再成为资金追逐的热点,中原特钢、深深宝A等多只个股涨停,板块几乎全线尽墨,CDR概念、次新股等热门题材领跌两市,市场悲观情绪再次加大。截至发稿,沪指跌0.97%,报收3049点;深成指跌1.49%,报收10161点;创业板跌1.57%,报收1685点。盘面上看,钢铁、海南等少数板块上涨;中韩自贸区、小米概念、无线充电、次新股、送转填权、医疗器械等板块下跌。全天,沪股通净流入7.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7.3亿元。

郭一鸣:6月有望形成年内低点

今日两大事件盘中尤为关注,一是中兴通讯的复牌,跌停都是预期之内的事情,但复牌对于市场的影响相对还是偏正向的,可以适当缓解之前对于中兴迟迟未复牌的担忧;二是工业富联涨停的打开,中签以及炒作的人士有点遗憾,但是对于市场来讲并非坏事,或许这对于缓解独角兽公司IPO的放缓会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也有助于独角兽概念炒作的放缓。而纵观市场表现,依旧是弱势整理,市场悲观情绪继续升级,后半周还有美联储加息、工业数据公布的可能不利影响,市场仍有进一步下探的大概率。

趋势巡航:引发大盘走弱的三大元凶

目前来看,今天大盘再次向下直接抹去了昨天大盘所有涨幅,说明大盘还有下跌空间,后期还将向下回踩3016点附近,这附近才有望企稳回升,产生较大级别的反弹,虽然目前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但近期涨幅较大的独角兽、食品消费等板块后期可能都将进入补跌,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风险。

石寿玉:周三暴跌葬送了周二止跌反弹趋势

关于大盘周四走势,我分析的已经很充分了。我个人倾向于周四早盘先杀跌后止跌反弹,所以,短线股民做好抄底准备,但并不是指数止跌抄底就会赚钱,还是必须挖掘大热点板块中的龙头潜力股,低吸高抛做安全稳健的操作,否则,大亏依然是大概率。今晚我将继续挖掘周四看好的热点板块。每天开盘前在圈内直播室分享看好的热点板块潜力股研报。

股海灯塔:惯性下跌后阳K线上拉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成死叉状态运行在0轴之下,显示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3014点)向下倾斜对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再创调整新低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股指向下靠近3000点附近低吸抢反弹。

梁明启:市场短线有反弹预期避高就低寻机会

沪深两市弱势震荡。沪指继续磨底,处于二次探底中。昨天探底回升,今天再度 确认支撑力度。从均线系统看,市场受制于短中期均线压制还没有出现明显的企稳迹象,但是 下方多重支撑下表明市场已经处于底部区域,向下的空间不大。因此只要不出现明显的破位则 无碍。从小级别看,30分钟指标已经到底,因此未来有小幅反弹预期,但是全线持续性反弹还 需要量能的支撑。

宇辉战舰:癌股难逃世界杯魔咒 不外乎缺血加抽血

周一就有讲本周市场难逃世界杯魔咒,一方面存量博弈,越来越低迷的交投让市场仅存个股行情,而个股非妖即怪,可操作性越来越差又加重交投低迷;另一方面缺血背景下还在不断抽血,一二级市场巨额差价下,一边批量制造高估新股,一边近两年远端次新每天2-3只解禁,市场自然贫血;而入摩前后,A股给人挖坑的奴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六月还将是煎熬,几家欢乐几家愁,外资乐了,散户又开始动摇,此处切勿割肉,也不要轻易满仓,否则光明来临之日,你也许已经没有力气举手欢呼了!

杜坤维:权重抵抗上证综指有支撑独角兽挤压中小创失血

上证综指可能会得到资金的呵护,虽然今天走势不强,但保险钢铁等走出抵抗性的走势,不管是抄底盘还是主力护盘,跌破多重底的概率依然不大,毕竟有关方面需要稳定指数稳定人心,但是中小创调整就难以预料了,即使创业板有大资金介入成分股护盘,也不代表一些股票往新低而去,投资上还是要规避风险。

股市风云:股市送钱的机会正在来临

在目前阶段,阴线就是金条,是送钱的机会。成熟的投资者,不但不会被这种低技术含量的回调阴线吓着,反而会更加坚定利用好这种难得机会。学会抄底,不可杀跌,这是目前最理性的策略。对此,只需要大家再等两天就会明了,不要因为盘面阴线对此怀疑。

黄斌汉:3000不破不立 危机下看黄金和错杀股

从盘面情况看,跌幅超-9%的达36家,涨幅超9%仅30家。市场仍偏弱,市场恐慌仍一时难除。本周四还有美元加息担忧,同时独角兽回归分化资金,退市股冲击题材绩差,庄股又受监管担忧压制,题材阴霾加大。这种情况下,仅合适短线玩玩错杀股。当然还在黄金板块。

周泽恩:单边下跌或担忧贸易摩擦升级 资金尾盘加速出逃

直至尾盘之前,市场的调整都属正常。但市场尾盘的一波快速杀跌,使得整个局面发生了转变。从尾盘各个板块的表现情况来看,市场资金依然在担忧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担心不可知的因素影响市场。由于美国公布清单的时间为北京时间周六,因此明后两日市场极有可能是大幅震荡的行情,若要操作,可以选择拥有避险属性的黄金或者贸易摩擦概念两大板块,而最佳策略则是多看少动,甚至不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