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变盘时间节点越来越近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指再现V型反转,白酒、食品饮料、家电等大消费板块再度爆发,保险、煤炭等权重轮番表现,沪指一扫往日阴霾,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市场人气开始回暖,但市场闪崩跌停个股也逐渐增多,一些个股流动性风险仍比较突出。截至发稿,沪指涨0.91%,报收3080点;深成指涨1.38%,报收10315点;创业板涨1.43%,报收1712点。盘面上看,机场航运、白酒、食品饮料、环保工程、乳业、在线旅游、煤炭等板块上涨,黄金、次新股、CDR概念、体育、有色等板块下跌。全天,沪股通净流入1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6亿元。

战舰:不破不立 反弹仍需量变过程

午后市场走势符合预期,二八共振反弹,逼近均线收盘。沪指也好,创业板也罢,今天均创出调整新低后出现强势反弹,再次验证不破不立。整体上技术分析显示,大盘已经二次探底,构筑底背离,赚钱效应的回暖也支撑小反弹,只不过反弹持续性仍需量变的支撑。

天檀:深V反转能否探底成功

在连续三天调整之后,今日股指走出了较为明显的探底回升行情,盘面表现为V型反转状态,不过在市场整体弱势的情况下,中阳的上涨短期缓解了市场的紧张气氛,但最终能否彻底扭转颓势,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趋势巡航:大盘缩量反弹或在这里止步

技术上,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显示大盘短期有反弹的要求,这点也很正常,毕竟大盘自3587点下来,已经留下了三个向下的缺口,股市有句谚语就是“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昨天留下了第三个缺口,今天就开始反弹,但今天大盘反弹没有放量,主要原因可能还是因为上午的跳水对大家有所恐慌,但如果明天大盘上攻3100点附近,大盘还不能放量,后期大盘回抽3128点附近以后还有再次探底,也就是无量反弹,大盘将在3130点附近止步!

郭一鸣:一波反弹值得期待

昨日尾盘北上资金大举介入下为今日反弹埋下伏笔,而早盘快速下探后风险又进一步释放,加之昨日严重缩量的的惜售表现,市场全天探底回升,短期似有企稳趋势。实际上,昨日就已经指出,目前技术面出现了比多见的小时级别的背离,叠加多重因素,这里的反弹是可期待的。或者说,指数目前已经处于相对的底部区域,随时都会有反弹出现。而眼下,唯一还需要注意的是周四、周五的可能走势,如果能平稳度过,一波反弹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所以,当下大盘已经适当些许信号,对于投资者来说应该做好随时低吸的准备,可试探性加仓,待出现明显的企稳信号再正式出手。

股海灯塔:超跌反弹还是向上反转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成死叉状态运行在0轴之下,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13日均线(3095点)和21日均线分别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再创调整新低之前,股指反弹到到上周五早盘跳空低开的缺口上沿要短线高抛。

杜坤维:传闻助涨反弹量能缩小难说动力充沛

今天指数受制于5和10日线,做多动能并不强劲,在成交量不振下,即使冲过这一阻力线,也是站不稳的。市场真正的底部需要一个放量的过程,而不是缩量的过程,缩量反抽更多的是一种短线反弹,因此还是要注意风险,毕竟未来的扩容压力很难预测。

股市风云:不要在该抄底时盲目杀跌

创业板今日在1641点之上企稳,且龙头股开始启动。技术上如后三个交易日内不破今日低点1681点,这一点位就有望成为新生主浪的起点。即使是后市破掉了,筑底确认右肩性质也不会改变。从近期盘口来看,盘中很多非理性的无方向交易较为明显,这是投资者心态浮躁的表现,这是底部的重要信号。从这个角度来讲,目前布局相当于抄底。

黄琼:市场止跌企稳信号初步显现

创业板指数活跃度强于主板,盘中同样刷新调整新低1681点,随后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明日同样要关注能否继续放量向上突破,最好是收复1730点。总体分析,大盘指数3000点附近震荡筑底概率大,创业板也处于历史性底部区域,不过要真正走出底部还需要时间。

蕙的风:变盘时间节点越来越近

总的来说今天属于一次缩量反弹,更多是技术上存在这样的需求。在这个节点上进行一次弱反弹能维系住市场脆弱的情绪面,但后续能否延续反弹笔者认为是相当困难的。变盘时间节点在于,超级星期四近在眼前,世界杯也即将来临,资金面并没有获得较大的改观。6月15星期五当天更是相当于一次大考,美国将于当天宣布是否对中国商品征税。因此在这个日期之前市场出现大规模反击可能性不大,后续仍会以盘整为主。

价值淘金:白马股带领市场取得真经

行情不稳定,小盘股往往扛不住震荡,容易跟着指数震荡,风险较大,而且流动性不好。而大盘股,能够容纳大量资金进出,流动性好,盘子大,一定程度上可以抵抗市场震荡。而且绩优白马股龙头,依然走自己的持续性行情。高位放量的股则要除外。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