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做空动能在衰竭 修复行情将延续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现横盘震荡走势,个股整体跌多涨少,盘面整体表现清淡,知识产权保护、物流等概念股表现亮眼,贵州茅台盘中一度站上万亿大关,市场总体量能仍显不足,观望情绪较浓。截至发稿,沪指涨0.03%,报收3115点;深成指跌0.20%,报收10365点;创业板跌0.16%,报收1743点。从盘面上看,知识产权保护、机场航运、物流、富士康概念、次新股、燃气水务等板块上涨,特色小镇、钛白粉、租售同权、环保工程、分散染料等少数板块下跌。全天,沪股通净流入1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0亿元。

梁明启:沪指红盘报收后期反弹注意哪点

沪指高位震荡,沿着五日均线继续向上,从均线系统上看,五日十日即将形成价托。但是上方20和30日均线仍有一定的阻力,从量能来看,要突破必须同时出现放量,才能确保后期反弹的持续性。创指在五日线上宽幅震荡,午后回踩了五日均线支撑,暂时处于波段反弹中,只要短期均线未破有望继续看涨,但是上方缺口叠加十日线,不排除出现冲高回落的情况,关注1700点支撑和1760点压力。

彬哥看盘:A股为何总是如此纠结

今日市场早盘继续低开,随后市场早盘弱势整理,午后市场依然没有太好的表现,超跌股和次新股继续成为市场做多的主力军,高送转概念表现优异,成交量依然未能有效放大,这对于市场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股市风云:上涨中继星继续从容持股

从盘口来看,市场 做多动能在增强,收复后有望稳步上行。盘中热点,主要集中在新兴产业板块。以独角兽为代表的成长主线板块,资 金流入坚定。主板蓝筹稳住大盘,成长主线强者恒强,绩差无成长性股分化补跌,市场出现了优币驱劣币的成熟市场品相。这种行情,是非常健康的。不分急涨急跌,但会慢慢涨个没完。

杜坤维:权重不振股指震荡赚钱效应不佳倒逼医药走强

市场权重炒不起来,科技股又是一天一个样,市场资金陷入了迷茫,找不到方向,那么只有一个出路,大家抱团大消费,两大龙头个股走势较强,所以今天贵州茅台突破800元大关,可是结果是没有站稳,冲高回落,恒瑞医药再度大涨再创新高,但是对于整个医药板块提振似乎有限得很,主力资金妄图依靠拉升龙头个股拉出其他个股补涨空间的目的似乎没有达到。

黄斌汉:弱市炒新或仍是规律

明天周四一般妖股怕周末,但近期整体大盘连弱震荡 ,已没什么妖股了,所以不用理会这个规律。整体大盘出现半年报炒绩优现象,茅台等权重 上涨是有效推动指数的主要动力。同时茅台不断上涨,也利于带动市场补涨规律。因此,茅台涨有点痛苦,但好好品还是能挖掘到一些衍生机会的。整体期待78月的反弹行情。

宇辉战舰:做空动能在衰竭 修复行情将延续

午后市场基本在预期的范畴内震荡,昨日中长阳后的休息整固明显。沪指运行于5、10日均线上方,5日均线向上拐点,明天即可形成金叉,短期趋势得到进一步修复,加上3041点大双底结构的支撑,修复行情有望延续,但受制于交投瓶颈始终未打破,反弹过程难免反复。

天檀:弱势行情千万别忘记这件事

在弱势调整的行情中,行动方面可以放缓一些,但思考却不能停,学会在调整周期中对优质股的运行路径进行持续跟踪。因为一般基本面优异的品种,在大盘调整周期中容易催生出波段谷底,当大盘一旦再次进入上涨周期,这些品种将有望快速上涨或成为热点板块的领涨品种。

趋势巡航:这个板块应该接力护盘

大盘连续缩量上涨以后,今天开始回调,这个回调还是正常回调,后期应该还有向下回踩5日线3097点附近,这附近将再次出现反弹,但如果再次反弹还不能放量,大盘就有可能再次探底,回踩3040点附近,也就是后期大盘整体还是以盘整为主,大涨大跌的概率都不大。

郭一鸣:指数或还有巨震

连续回调以及单日大跌后,市场迎来修复性行情。在经历了主板蓝筹股拉升、题材股活跃后,今日市场表现较为杂乱,并没有突出的机会,也充分说明目前市场的积极性不强的特点。此外,指数反弹过程中,成交量并未出现明显的释放,所以反弹的成色还需要观望,同时还需谨防指数再次出现巨震,尤其是不能突破上行下,要防止再次出现单日回落。

赢在龙头:震荡中根本不存在真正的机会

前期我们曾经不断提到过,主板市场要想形成有力度以及反弹的持续性,权重板块的表现是非常重要,不过在受压于层层压力位,成交量又明显不足的前提下,权重个股确实很难有所表现,通过上证50就可以看到,早盘开盘以后,该指数就一直是在低位震荡,所以未来我们首先应该关注,权重个股是否可以带量拉升,来带动指数突破60日均线,只要站在60日均线,主板市场才有可能由弱转强。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