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明天大盘只有上涨一条路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昨日弱势走势,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海南板块逆市大涨,海南瑞泽、海峡股份等5只个股涨停,芯片、苹果概念等题材表现萎靡,市场总体观望情绪浓厚,赚钱效应较差。截至发稿,沪指跌0.45%,报收3154点;深成指跌0.63%,报收10564点;创业板跌0.41%,报收1838点。从盘面上看,海南、自由贸易港、无人零售、细胞免疫治疗、尾气治理等板块涨幅居前;大飞机、人脸识别、军工、苹果概念、工业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价值淘金:调整带来黄金坑 反弹即将到来

今天两市继续调整,上午我在直播室说到两市具有反弹需求,快的话今天下午,慢的话明天。今天午后没有反弹,那么就看明天了。这次的反弹是技术面反弹,沪指、深成指、创指都回踩22天线,同时沪指小时级别调整到了一个节点,明天盘中会反抽22小时线。

樊波天檀:内部大分化致交易逻辑生变

沪指延续了昨日的调整,今日再度收阴,而次新股板块则依然成为了多头资金的博弈方向,反映在盘面中就是次新指数(880529)和深次新指数(399678)依然强于主板的现实,而把时间稍微拉长来看,深次新指数自2月9日至今37%的涨幅远超其他指数是最好的证明。

梁明启:沪指确认20日线支撑指数震荡个股亮眼

沪深两市弱势震荡。沪指下沉已经接近20日均线,均线支撑下下方几乎没有空间 ,加之小时级别下指标已经在下方钝化,因此后期随时会出现反弹行情。但是由于处于5日短 期均线下方,同时日线级别的指标还未完全修复,因此后期还会有一个震荡的过程,需要用时 间换空间。创指又收出小的上影线,从前期走势来看,指数进三退二的节奏比较明显,因此后 期有望下探后出现拉升。

巨丰投顾:金融股掌控大盘市场持续缩量

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三大盘跌破10日均线支撑,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跌破1850点,调整再次展开。周四,股指继续调整;自贸区概念和次新股是最活跃品种,银行、券商板块上串下跳,是沪指调整的重要推手。总体看,量能仍是制约股指的主要因素。操作上,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可继续挖掘。

股海灯塔:再度杀跌可以逢低增仓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6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3142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股指回落到3136点至3105点之间低吸。

彬哥看盘:目前仍处于蓄势和整理的格局

对于目前的行情,应该是处在一个蓄势和整理的格局,这也意味着短期市场在没有突发性因素影响的情况下,出现大涨和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借助整理走势主力资金依然在不断的吸筹,真正的上涨行情很可能会从六月份开始,大家切勿让自己被主力的做法所迷惑。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只有上涨一条路

今天大盘再次向下回调,显示大盘还要向下回踩30日线3140点附近的支撑,但明天是周末收盘,目前大盘周线是光头光脚中阴线,明天如果大盘不能收回部分,大盘周线级别的调整还将延续,不排除下周向下回踩3100点附近的支撑,所以,明天大盘只有上涨一条路。

石寿玉:周五止跌反弹概率增加

今日没有明显的止跌信号,明天周五,根据周线来分析,创业板指数依然最强,依然保持着周线上涨趋势,但大盘和上证50指数走势就不那么乐观了。尤其上证50指数,本周4连阴,走势非常难看。不过,根据周线和日线以及盘面综合分析判断,我认为周五回落止跌反弹概率大大增加,我认为周五指数如果有回落,是低吸良机。

淘气天尊:市场调整以后准备进场抄底

由于周初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所以导致了周三的大跌和今天的惯性下跌,但日线级别,今天市场分别在上午最低点附近和午后盘尾最低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虽然没有有效支撑的迹象,但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当前天市场补缺最低3192点以后,一些技术派就进场了,谁知道今天市场最低到3152点了,昨天大跌已经有部分追涨的投资者割肉了,今天惯性下跌,割肉的就更多了,这就是市场的阴谋,让投资者追涨,让投资者追涨后割肉。

周泽恩:震荡走低明日走势或决定未来方向

大盘在经过一早上的横盘震荡后,午后进入了震荡走低的状态,在3150点和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从大盘的K线图形来看,今天的刚好收于3150点、20日均线、3150至3200箱体震荡底部的三重支撑处,并且成交量萎缩明显。在如此有利的情况下进行调整,明日若还不能大幅度反弹,那么下周开始新一波的调整行情基本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因此,若想保持前期胜利果实,则需要快速降低仓位。明日若想博反弹,开盘低位阶段便可介入,且不可涨起后再杀入。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