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下方空间不大机会仍存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呈现单边下探走势,个股呈现普跌态势,上证50指数跌1.6%,煤炭、石油、钢铁等权重板块集体大跌,兖州煤业逼近跌停,石化双雄均跌超3%,仅汽车零部件、电力、芯片等少数板块表现活跃,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从盘面上看,海南、汽车零部件、集成电路、半导体、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可燃冰、油改、草甘膦、钛白粉、化工新材料、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趋势巡航:创业板为何再次围而不攻

今天大盘放量下跌,收盘跌破5日线和10日线,显示大盘还有下跌空间,最终要回踩20日线3150点附近,再向下就是30日线3140点附近的支撑,所以,大盘下行空间不大,周线5周均线已经向上金叉10周均线,也基本封杀了大盘向下的空间,最终因为30日线上行的趋势还将支撑大盘向上反弹,后期看好大盘反弹的观点不变。

彬哥看盘:主动调整更有利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我们看到短期的市场呈现出的纠结的一面,不管外围市场的表现如何,A股近期几乎是清一色的都会选择低开,随后探底,在尾盘再制造做多的假象,进而导致不明真相的投资者追高,结果就是第二天再度低开套牢追涨的资金,另一方面市场没有增量资金进场,有限的场内资金更是难以达到全面照顾的局面。

巨丰投顾:强势板块补跌大盘加速回调

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二沪指在银行、保险、券商和钢铁、煤炭等权重股回调影响下,完全封闭周一跳空缺口后止跌回升;创业板则继续上冲。但市场量能并未有效释放,全面走强仍不具备条件。周三股指小幅回调,近期活跃的涨价题材股补跌,大盘回踩10日均线支撑。量能仍是制约股指的主要因素。操作上,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可继续挖掘。

天檀:资金选择方向正在发生巨变

目前的A股正在不断向国际化之路迈进,在去年加速发行新股之后,资本市场体量扩大明显,供求关系的变化让市场内部快速蜕变。鉴于市场的不断更新换代,投资者也应该跟随市场来调整自己的思路,轻指数重个股的策略更适合当下的时代。

石寿玉:市场又一次出现跌出来的机会

今日两市大盘大跌,上证50至少3连跌,创业板指数也大跌,但是创业板指数周线上涨趋势依然不变,那么在快速回落次日就是低吸良机,而大盘和上证50指数虽然走势较差,但也没有跌破前期构筑的底部,现在是技术性回踩之前底部。

周泽恩:光头光脚大阴线市场路向何方

今天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全天都未曾出现像样的反弹行情。沪指今天直接收出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对市场的心理打击极大。市场若不能在明后两日走出一根同等级别的大阳线收复今天的失地,那么新一波的调整行情大概率就将形成,而下方的支撑则在3050点附近。操作上,除少数强势股外,能够操作的个股数量快速减少,而操作强势股的技术要求又极高,不适合多数投资者。

股海灯塔:惯性下杀后再度反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完全运行到0轴之上,显示短线调整暂时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21日均线(3143点)向上金叉34日均线,对行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回踩21日均线再度杀跌低吸,但是,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

黄斌汉:破位下跌20日线是支撑点

调整日的短线机会在错杀股。但由于周四和周五常规比较弱,所以对于错杀股也重在收集,不宜急于操作。错杀股主要方向有:近期高送转、事件利好、重组并购、政策板块利好等。  对于事件性机会,近期主要会议是重点,但也重点以超跌形态 为主,不要因有利好就炒。

薛利峰:大盘再度面临方向选择

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今日市场低开低走,全天呈现单边下跌走势,煤炭、钢铁、石油、以及大金融等权重板块继续打压指数,沪指大跌超1%,形成一阴下穿三线(5-10-60日均线)的断头铡走势,收盘正好收在5月份反弹以来所形成的上升趋势线下轨处,在此敏感点位,沪指将再次做出方向性的选择。

梁明启:下方空间不大机会仍存

两市震荡下挫。沪指午后下探速度开始加快,但尾盘振幅开始收窄。小时级别中 短线指标的KD已经到底,因此短线有望出现反弹。但从日线级别看,短线指标已经出现了明 显的背离,因此后市还有震荡的可能,下方的支撑在20日均线3147点。未来将用时间换取空 间,上方的缺口注定要回补只是时间的问题。创指回落到五日均线上方,依然在缺口以上运行 ,因此短期反弹趋势未破坏,震荡后有望重新开启上涨模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