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突破回踩已定挑战上方缺口需看一点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22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齐齐低开,沪指盘中一路走低,临近尾盘,展开一波反弹走势,3200点失而复得,创指走势稍好于沪指,全天多数时间围绕平盘一线震荡,尾盘同样小幅拉升。从盘面上看,养殖业、次新股、二胎概念、5G、天然气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海南、租售同权、钢铁、特色小镇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宇辉战舰:创板领跑 群众基础更牢靠

创业板再收中阳,领跑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基本持平,两市逼近50只个股涨停,给了指数很好的人气支撑,尤其是成长股继续活跃,还将助攻创板北上补缺,尽管创板距离缺口较主板远一些,但是从气势上看,创板有望率先补齐缺口,而且创板上档缺口为一般性缺口,补齐的难度要小很多,而下档的缺口则有突破型缺口的意思,积极做多为主,志在巅峰的攀登者不会沉醉于沿途的某个脚印当中。

郭一鸣:创业板行情或刚开始

两市昨日的跳空上行已经显示短期的向好情绪升温,而成交量小幅释放也有走强迹象,但今日成交量开始萎缩还是有些但有的,至少表明沪指短期还存反复。也就是说成交量将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因素之一。当然,我们看到创业板的走势依旧坚挺,缺口未曾回补下预示着短期仍有反弹的空间,建议持股观望,一旦突破前高,则考虑继续加仓,而那时或许才是创业板行情真正的开始。

梁明启:突破回踩已定挑战上方缺口需看一点

沪指低开后回补下方缺口,突破回踩已基本结束。从均线系统来看,下方的60日 均线以及短期均线已经开始粘合,对于沪指继续向上形成了重要的支撑。今天缩量回踩量价结 构健康,但面临上方的3220点附近缺口,如果积极补量则后期将逐步回补上方的缺口。如果 量能不足则将会以时间换空间。创指继续反弹创出新高,昨天收评我们重点提到仙人指路预示 着后期上升格局不变,今天创出新高表明未来将延续强势上涨格局,回补上方的缺口也是时间 的问题。

周泽恩:今日反弹并非市场自发抄底行为

市场今天在尾盘之前是一直持续弱势振荡,但尾盘的反弹拉升则彻底改变了全天行情对大盘走势的影响。若没有尾盘的反弹拉升,大盘不但要收于3200点之下,而且在K线走势上会破坏原有的反弹趋势,出现一定的回调迹象。虽然尾盘出现反弹拉升,但同样隐藏着一丝隐患。与以往的反弹不同,今天尾盘的反弹拉升并没有伴随成交量的放大,似乎是某种力量的行为,并不是市场自发的抄底反弹行为,缩量反弹成为明后日的一个隐患。欢迎大家与老周一起交流学习。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淘气天尊:市场分时线高点共振防风险

对于今天市场技术上而言,早盘创业板强势,但遇阻分时线高点后回落,盘整翻绿调整,盘尾企稳反弹再次遇到分时线高点,那么昨天和今天创业板已经密集在187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共振,这里投资者尽量注意技术上的反压风险;相对的,主板今天全天弱势震荡,盘尾勉强翻红,受制于昨天和盘尾分时线高点的共振影响,反压也依然存在!另外,今天盘中一个有趣的现象是,盘中市场主板补缺以后反弹,技术上明显的是给技术派下套,昨天缺口3193点,午后主板最低3192点,回补多了一个点,技术上典型的就是给投资者回补完成,市场重拾升势的感觉,并且走势上已经这么“演”了。

价值淘金:“闭着眼买股”的时代已经到来

今天沪指完成回补缺口后开始反弹,市场一片欢腾,各板块纷纷爆发!以前大盘的缺口总是磨磨唧唧不回补,这次一次性完成回补并直接开始反弹确实不一样了。其实无论大盘如何,总是存在一批股票走独立行情,我一直说,轻指数重个股,就是这个意思。

隐者333:大盘反复震荡做底

指数总体还是震荡上行,碰阻力回调,遇支持拉升,反复震荡上行,所以现阶段就是看这指数做个股。做个股一定要做五浪拉升股,确定底部后,后面就是震荡拉升,当然有时快有时慢,有时幅度小,有时幅度大,如果你能看懂价量就多做几个波段,否则就守好他的大趋势。底部明确后,后面的就是耐心守了。

黄琼收评:创业板收光头阳线 主升行情一触即发

从技术形态分析,近三个交易日量能明显放大,MACD零轴上方红柱不断放大,短期的三条均线准备上穿60日均线,预示着这一波结构性反弹行情仍将延续,明日有望继续挑战上方缺口位置。创业板指数低开,全天宽幅震荡运行,最终以阳线收盘。创业板指数目前多头排列,今日放量突破1870点,下一个目标前期高点1918点。

丁大卫:贸易战缺口理应被补上

今天上证指数20日线如约金叉30日线,这样一来,短线均线(5日、10日、20日和30日)就全部形成了多头排列,但是中长线均线(60日、半年线和年线)还是空头排列,好在大盘上周五站上了60日线,今天回抽确认突破的有效性,那么下一个压力位就是3月23日的缺口(3242点)。3月23日的缺口是贸易战缺口,现在贸易战休市了,那么这个缺口理应被补上。

老乐说股:创业板三连阳给出突破信号

创业板表现较强,最终其它指数也收出了长下影。指数只要不出现明显破位特征,那么重点就在于个股了。热点不是太明确,也不是太持继,所以,最重要的还不在于追随热点,最重要在于个股本身的技术点的特性。做交易就是碰运气,这个运气有两个方面,一方面的大盘,比方今天,下午大盘又拉起来了,这当然对个股有好处,如果下午大盘下去了,那么个股就会相对承压一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