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四大原因或引大盘向下补缺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21日消息,中美就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沪深两市股指均早盘高开,三大股指盘中走势趋同,均出现上扬到回落走势,两市成交量均有放大。从盘面上看,海南、知识产权保护、航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油改、养殖业、白酒、每天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彬哥看盘:市场短期仍有冲高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虽然说早盘指数的上涨动能还不错,甚至是高开高走的行情,但是午后在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市场的上涨明显出现了放缓(当然这和缺口的压力以及获利盘的回吐有关),对于今天的市场开门红,一定意义上说还是对市场有了一定的提振(从成交量的放大就能够说明问题),但是开门红并不意味着接下来的市场就高枕无忧。

天檀:重大利好致风险偏好加速回升

由于目前A股市场体量较大,市场的分化将永远存在,自身有价值的品种没有贸易战也会涨,没有价值的品种即便停止贸易战也很难走出像样的行情。所以,贸易战停火并不是股票走牛的核心,本质还是企业自身的实力。

趋势巡航:四大原因或引大盘向下补缺

今天大盘跳空向上,尾盘回落,技术上收出锤子线,说明大盘上攻遇阻,主要原因一是今天大盘跳空向上的缺口一直没有回补,对大盘上行构成向下的牵引;二是大盘前期高点在3220点附近,今天基本到了压力位附近,大盘遇阻回落;三是今天大盘虽然放量,但这个量能基本都是第一小时放出,随后大盘没有放量,下午还出现放量下跌的趋势,说明大盘短期有回调的要求;四是上周领涨的中国石油等蓝筹股出现回调,蓝筹股出工不出力。所以,明天大盘或将开始向下回调回补今天大盘上行的缺口。

郭一鸣:指数仍有反弹空间

中美贸易得到缓解,双方的和解对于市场情绪的缓和有着重要的意义。而在事情的驱动下,指数高开已经说明问题。当然,我们说事件也仅是短期情绪的影响,市场以及个股还需回归基本面。目前市场基本面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而在多方的推动下,指数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建议保持仓位下,逢低适当加仓。

宇辉战舰:跳空缺口不补 是反弹的最好催化剂

午后各大指数均维持高位震荡态势,指数没有跟进一步,但涨停却在继续扩容,赚钱效应提升。沪指收小星K,日成交量突破2000亿,量价齐升且缺口不补,后市补缺行情或开启,但突破型缺口较大,补缺或难一蹴而就,所以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创业板缺口不补,光脚中阳拔起,经过上周五的60日均线一步到位,中阳确定长下影线的洗盘作用,早晨星的组合也望支持创板继续上行。两市涨停潮再现,提升风险偏好,而涨停主要集中在成长股中,也给创板反弹积极正能量,且行且珍惜。

杜坤维:隐忧消除信心提高震荡不改攻击3300点一线

今天成交放大较为明显,两市成交4600亿元,由于均线系统没有走出往上的攻击态势,明天走势不是很容易判断,有可能继续上涨,也有可能出现震荡等待均线上移,一两天的走势本身判断就是带有偶然性,但股指往上攻击前期平台3300点一线的判断笔者没有改变。

周泽恩:普涨迎利好 沪指站上3200尝试回补缺口

受到中美之间贸易摩擦缓解的利好影响,今天市场走出普涨行情,用上涨迎接利好。从大盘的K线形态上来看,借助大利好的影响,沪指直接高开站上3200点,一举强势突破此前的震荡调整平台。大盘突破调整平台后,下一个目标就是3月23日留下的跳空缺口,而能否回补这个缺口,未来几日的走势将极为重要。未来几个交易日,大盘需要持续处于3200点之上,站稳3200点是回补缺口的基础。沪指一旦不能站稳3200点,那将对市场人气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价值淘金:两市指数放量 市场人气逐渐回归

今天两市继续大涨,一骑绝尘!只留下一路扬尘给那些踏空的人。看两市指数量能逐步放大,市场人气已经开始逐步回归,后市可期!虽然两市指数都在下方留有缺口,不过不必过于担心,周级别B浪a反弹至22周线附近后,还会有B浪b的调整,到时候自然会回补。指数前期大跌后,回去必然是B浪反弹而不是新生浪,等到周级别C浪调整结束后,再起来创新高才是新生浪。

薛利峰:A股拨云见日热点全线开花

今日跳空高开留下向上缺口,但盘中高点受阻于上方缺口(3220-3242点)压力,目前沪指处在半空中要么继续向上回补缺口,要么继续向下回补今日缺口,鉴于利好刺激及成交量的显著放大,预计后市沪指继续上攻的动能仍然很大,板块和个股机会仍将反复活跃。因此,目前的市道仍具备个股操作机会,建议轻指数重个股。

梁明启:沪指突破3200突破型缺口奠定基础

两市冲高回落,但沪指跳空高开突破格局已定。量能也出现稳步放大,因此更具 有确定性。当前来看,上下两个缺口分别形成了支撑和压力,后期在这期间震荡后有望继续向 上回补缺口,前提是量能继续稳步放大。创指重回短期均线之上,最高点已经摸到了前期反弹 高点1870点,虽然出现上影线,但是仙人指路表明后市将继续突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