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下周创业板将做出重大方向选择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11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小幅高开,随后市场指数全线回落,板块个股跌多涨少,市场整体气氛较为低迷。沪指下探回升成交量萎缩,创业板跌幅持续扩大。临近午盘,沪指翻红后再度回落,随后持续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深成指、创业单边下挫,创业板指数盘中跌幅超1%,市场人气持续低迷。午后,市场小幅回暖,沪指盘中一度翻红,市场整体缺乏热点主题,总的来看赚钱效应不高。尾盘,三大股指再度走弱,整体大盘表现偏弱。沪指弱势震荡,持续走低。创业板指数延续上午颓势,跌幅持续扩大。

天檀:下周创业板将做出重大方向选择

对于近期市场的走势,我们本周初重点谈到创业板,由于目前创业板处在一个极为敏感的变盘周期,所以我们在博文中多次提醒创业板综指的2300点位置必须有效突破的重要性,突破后将海阔天空,不突破将继续维持维持震荡整理走势。

股市风云:标准洗盘后仍将稳步攀升

今日盘口现压盘吸货手法,尤其是临近尾盘,急杀后拿货效果明显,下周很可能会再现连阳上行结构。今日盘尾盘和下周一盘中低点,对于仍有布局要求,或补洗出去的投资者来说,要借机回补。成长主导明确,主板筑底为主,下周仍将延续这一节奏。

彬哥看盘:深跌的可能性小

从时间上来说,目前市场距离纳入MSCI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那么在这之前市场出现暴跌的概率应该说十分的小,所以说投资者在操作的过程中,可能每一次盘中的急跌都是做差价的好机会,每一次跌回1750点附近都是再度进场的良机,总之,短期市场深跌的可能性小。

股海灯塔:震仓蓄势之后再上攻

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180点和3197点,强压力位是320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50点,3136点,强支撑位是3118点。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为反弹蓄积了冲高能量;8日均线(3133点)和13日均线(3118点)勾头朝上,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回落到8日均线与13日均线之间低吸。

巨丰投顾:主力围猎超跌反弹股

近期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四股指在关键点位(沪指3150点,创业板指1850点)获得支撑,止跌回升。美股继续上涨,其中道琼斯指数连涨6天,促使A股高开。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午后股指再次向下寻求支撑。操作上围猎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

梁明启:两市缩量回落压力凸显关注支撑

沪深两市全天维持震荡。量能上看,沪指依然维持低迷水平,叠加周五效应造成 一定的弱势。但下方的短期均线未破,因此仍以盘中震荡洗盘来看,最多回踩箱体颈线支撑位 3130点附近,那洗盘越彻底后期反弹越顺利,目标位继续看向3200点。创业板连续的上涨后 ,累积了不少短线浮筹,急杀是最有效也最快的洗盘模式,今天虽然跌破了短期五日均线,但 是下方多条均线支撑下,仍有一定的承接力。后期如果出现K线反包今天阴线则表明洗盘结束 ,如果没有则再次进入震荡期,以时间换空间。

周泽恩:持续低迷不一定反弹结束 下周或决定市场方向

今天的市场无论是指数还是代表着市场情绪的小盘股,走势总体上都相当弱势。不过今天指数虽然杀跌,市场情绪低迷,并不意味着这一波反弹已经结束,只是需要提高警惕。今天市场的低迷,或许与盘后即将公布的信贷数据有关,在数据公布之前,资金纷纷选择观望为主,以致盘面上的活跃度快速下降。若盘后的信贷数据不佳,并且下周指数不能快速收复今天的失地、市场情绪得不到修复,那么整个市场拐头向下调整的概率将大幅增加。在操作上,仓位不宜过重,对于一些已有盈利的可做好随时撤退的准备。

黄家茶社:关前蓄势等待突破时机

大盘虽弱,全日都在低迷回落之中,但最低探至3162点,下跌11个点,收出一根小阴线。但大盘指数仍然没有跌到5日均线,三条短期均线仍呈向上发散状态,大盘反弹趋势并没有结束。各种短期技术指标,均处于强势区域,预示大盘在蓄势反弹过程中。

薛利峰:市场疲态显露但这一板块获得资金青睐

创业板指周五以大阴线报收,将本周的反弹成果损失大半,给下周的走势再度罩上较大阴影,技术上看,创指下周将再度考验上升趋势线下轨支撑,在没有明确企稳之前仍需要谨慎。综合来看,经过本周的反弹之后,市场疲态显露,下周若没有外界利好消息的助力,继续调整的概率较大,这也是我们近期一直强调要控制仓位的原因,保持半仓以下既能控制风险又能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老乐说股:短线调整信号有所强化

今天尽可能不开新仓。同时尽可能平仓,尽可能不要持股。为什么在周三周四我没有强调这些呢?因为周三周四的调整很温柔,看上图就知道了,下影线最多是下碰了一下五天均线,而今天早早地破了五天均线,所以,午盘的时候我就给出了风险提示信号,这个位置尽可能早地接受小失败,先出来观望一下,下一步看大盘怎么走,我们就怎么应对。没有绝对,只有应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