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创业板有望迎来主升浪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10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高开,早盘市场整体气氛好于昨日,三大股指呈现震荡整理格局,个股局部活跃,市场整体表现一般。沪指冲过后出现回落,深成指、创指走势大体相同。临近午盘,两市指数逐渐走弱,沪指、深成指保持在平盘线周围盘整,创业板指数率先翻绿,市场人气稍显低迷。午后,三大股指延续弱势盘整的态势,沪指午后冲高回落,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板块的拉升,带动沪指小幅反弹,市场氛围有所好转,但是整体依然以弱势震荡格局为主。尾盘,随着医药板块的拉升,三大股指出现明显反弹迹象,创业板指数由绿翻红持续走高,沪指涨幅也不断扩大。

金鼎:持续震荡为蓄势冲关

今日盘中也是再度稳步创3176高点,离3200点也就是一步之遥了!可谓蓄势明显!创业板指数也是如此,在周一的大阳后,连续三天整理,创盘中1865点高点,也是不断的接近了1900点!因为冲关在即,所以我们注意到近期的量能也是比较平稳,甚至略有萎缩!毕竟市场始终是以存量资金为主导,做多动力略显不足!而我们之前也是反复的强调,市场如要成功冲关,两市合计量能必须放大到4200亿上,这就犹如爬坡,坡度越陡,所需要的推力越大!

彬哥看盘:警惕一种情况出现

今日市场早盘小涨开盘,随后市场呈现出窄幅整理的格局,地产未能带动市场做多,其他蓝筹股表现较弱,做多动能微弱,高送转成为市场的一大亮点,在投资者观望情绪的影响下,成交量也是明显的不足,这对于后期市场的走势来说,如果成交量不能够有效的放大,则需要投资者警惕。

趋势巡航:大盘调整才能浑水摸鱼

大盘连续上涨两天以后,随后又收出两根十字星,十字星量能没有放大,技术上应该是上涨中继,明天5日线就上移到今天的低点附近,对大盘构成一定的支撑,但偏离10日线还是较远,所以,大盘继续拉升的概率不大,最终还有向下回踩10日线附近,随后再择机上攻,最终上攻目标是回补3250点附近向下的缺口,所以,大盘调整就是加仓的机会,调整才能浑水摸鱼!

梁明启:市场全线翻红 把握短中期机会

沪深两市小幅震荡,均创出反弹新高。沪指跳空高开回补缺口后尾盘出现拉升, 继昨日收出十字星后今天收出带有下影线的锤头线,并且高低点不断抬高,是反弹中强势震荡 的形态,说明后期将继续保持向上反弹的态势,目标位3200点。创指回踩五日均线后开始拉 升,进一步确定了短期均线的支撑,后期继续看高一线,五日线上继续看多,如果量能再有效 放大的情况下,上方的缺口有望较快时间回补。

周泽恩:成交量或制约未来反弹高度

大盘延续着自5月3日四探3050点以来的反弹趋势,走势上并不存在着较大的问题,唯独令人担忧的是没有放大的成交量。成交量始终没有放大,意味着资金的做多意愿不强,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制约反弹的高度。后市大概率会延续这种小阳线的反弹行情,但需要时时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在操作上,仓位不宜过重,需做好随时撤退的准备。

股海灯塔:拉升诱多后再度洗盘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为反弹蓄积了冲高能量;收在34日均线(3143点)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55日均线(3192点)的欲望。不过,55日均线和62日均线分别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向上走高再度面临对应级别的回落休整。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冲击55日均线(3192点)再度拉升要短线高抛。

宇辉战舰:持续放量是创板上行的最好保障

下午的走势还在预期之中,创板后来居上,给了大家很好的日内差价机会。沪指收光头小阳K,成交量较前一日有所放大,但整体尚属于低迷区间,不足以支撑持续反弹,后市还需积极补量方能进一步前行。创业板放量小阳K,确认5日均线后继续反弹,并不断刷新本轮反弹的小高点,量价关系匹配完好,持续放量是创板上行的最好保障!盘面上涨停潮持续,提振市场风险偏好,而涨停主要集中在成长股上,也将助力创板进一步走强,坚定信心做多,志在巅峰的攀登者,不会沉醉于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

淘气天尊:市场盘尾异动意欲何为?

由于昨天午后市场回踩中出现分时线低点,所以今天市场对位反弹,可能创业板相对偏弱一点,但午后也在回踩了昨天分时线低点附近以后二次支撑翘尾了,不过市场翘尾中也出现了分时线高点,这里需要注意明天的消化,市场最近的反弹节奏,就是边消化边反弹的模式!这里,淘气需要强调的是投资者务必遵循日线级别的分时线高低点原则,尽量学会不去分时线高点附近盲目进场或追涨,反而注意个股日线级别的可能高抛机会;相对的,分时线低点附近,投资者不要盲目恐慌去割肉,反而注意个股回踩低吸的可能!

黄琼:创业板有望迎来主升浪

医药板块由于正在上升通道运行,今日出现放量加速上行态势,预计行情仍将延续!高送转行情由暗线转为明线,今日仍有包括九州药业、桂发祥、智能自控、花园生物、塞力斯等5股涨停,该板块妖股不断,势必会引起监管层的高度重视,同时继续追高风险大于机会,因此可以针对刚刚突破平台的个股,借助调整时机再考虑低吸介入。

杜坤维:医药股强势救急 指数有望冲击3200

就指数而言,今天探底回升,再度证明股指突破有效性,后续上证综指将向3200冲击,创业板将向1900点冲击,投资机会方面权重白马股相对较为安全,但弹性不大,白马股目前走势较强,会不会切换到银行股,有待进一步观察。因为公募基金在减持银行股。题材股方面医药股是不是强者恒强也是一个方向。目前市场整体而言,热点切换较快,注意逢低吸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