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大盘仍处于超跌反弹周期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5月9日消息,今日三大股指早盘低开,早盘市场整体气氛略显低迷,三大股指震荡走低,板块个股整体跌多涨少。沪指小幅回暖后再度下挫,而后呈现低位震荡格局。临近午盘,市场指数仍旧维持低位盘整格局,沪指、深成指保持在平盘线下方窄幅震荡,随后小幅均回弹,但市场人气较为低迷,板块个股方面跌多涨少。午后,午后市场指数走势波澜不惊,沪指再度下挫随后呈弱势震荡态势,板块个股方面涨少跌多,赚钱效应不高。尾盘,三大股指探底后小幅回升,市场指数整体呈现弱势震荡格局。

宇辉战舰:等等均线 创业板蓄势再行突破

沪指短均虽然得到修复,但是低迷的交投限制了其反弹的空间,尤其是今天全天量能大幅萎缩,又给反弹增加很大的不确定性,上证50每次拉出长阳后都是缩量阴跌的态势,对主板投资者还需多一份谨慎。创业板收十字星,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短均形成价托,均线粘合后逐步多头向上发散,逐步打开新的上行趋势,继续坚定信心看多,连续两天的窄幅震荡无非是蓄势整固,等等均线,创业板再行突破,继续作为重心来把握。

黄琼:近期市场看似平静 实则暗流涌动

最近的行情,在没有主线题材或者说主线题材不活跃的时候,暗线就会活跃,高送转就是一条暗线。这次次新高送转行情,每天都有一批个股在涨停。这些个股的波动比较大,经常都是连续涨停板,然后利用大跌或者跌停洗盘,对于这个板块近期仍会反复活跃,不建议追高操作,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小仓位参与,做到快进快出。

巨丰投顾:大盘仍处于超跌反弹周期

前期大盘回调过程中,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末利好促使A股周一展开强反弹,创业板指数重返1850点,步入强势区域。周二沪指接力上涨,收复3150点。周三早盘市场小幅回调,对前两天的反弹进行检验,午后股指击穿重要支撑位后止跌回升。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股指难以打破盘整僵局。操作上可继续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业绩超预期的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天檀:短线爆品具备四大逻辑

由于个股的活跃度较高,短线机会就明显增多,对于相对激进一些的投资者,可以在目前横盘震荡的格局下,可以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适度逢低参与其中的龙头品种,但是切勿过度追涨。对于交易的方向选择,由于小盘股群体具有更好的弹性,所以将是短线操作的佳品,如果再细分一下,天檀认为低位、估值低、业绩绝对值较大、业绩增幅大的次新股更具有爆发力,安全性也相对高一些。另外,对于中线来说,一些优质的次新股已经走出了慢牛的上升态势,需要重点关注这些股中的某些品种演化为长牛。

趋势巡航:大盘有望在这里再起升势

沪市连续上涨两天以后,今天出现缩量回调,这个回调应该是正常回调,沪市5日线已经向上金叉10日线,其金叉点3100点附近对大盘构成较强支撑,大盘跌破3100点的概率不大,而10日线已经上移到3120点附近,大盘在这附近再次企稳上攻的概率偏大。

郭一鸣:回调继续低吸两类股

随着市场众多不确定性的暂时消除,指数出现连续的反弹,但上攻动能不足使得指数上行受阻,短期成交不济下或还有反复。但需要注意的是,近期市场成交热情逐步回暖,北上资金4月以来流入趋势未减,内外资布局较为积极。在大环境以及经济稳定基础上,指数仍有向好趋势,继续持股观望下,逢低可适当低吸估值优势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成长标的。

老乐说股:周四出实体中阳就会给重仓信号

仓位可以留有余地。最好不要持股。技术位上强调把作战重点放在转折位上,有转折信号的个股是兼顾了进攻与防守,一般即便不成功,短线大亏的概率也会比较小。周四大盘只有出中阳才会再现重仓信号,盘面强则仓位重,弱则需要少开仓多平仓。

股海灯塔:回杀洗盘后再度上攻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蓄积能量;5日均线和13日均线(3106点)分别勾头朝上,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大盘没有突破3169点之前,向下回落到5日均线与13日均线之间可以低吸。但是,如果大盘没有击破今天的低点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股指冲击55日均线(3191点)再度拉升要短线高抛。

杜坤维:股指暂时震荡看好银行芯片半导体

场因为中东局势,一下子找不到做多的力量,市场热点散乱,因此整个市场成交出现萎缩,热点全线溃退,医药板块早盘跌幅居前,DNA午后因为市场找不到做多的板块,进而转向防御,部分资金流进了医药板块,导致抗癌板块等涨幅居前,这种资金避险下的热点切换很难有延续性。

梁明启:两市缩量盘整 洗盘结束有望再发力

大盘已经连续收出两根中阳线,量能虽然有所放大,但相比以前的量能还是不能 支撑继续上涨;再加上大盘目前偏离5日线较远,今天大盘出现回落也是很正常的,等待5日线 上移。3130点将成为小时级别颈线支撑,随时可低吸,后期有望继续冲击3200点。创指相对 较强,贴着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创出反弹新高,虽然出现回落但是未改短期上升趋势,因此只要不破则继续看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