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白马补跌引发两市结构分化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平开。上午,三大股指持续走低,芯片、国产软件等题材概念股的拉升并未对市场指数起到显著的积极影响。沪指单边下搓,盘中再度击穿3100点关口,创指也持续下探。

老怪:大熊浇灌桃花五月开

今天是黑周四魔咒日,且今天会有部份股票沽出资金来,以换取现金明天取出来,然后渡五一小长假。迭加上大熊继续发动的贸易争端,所以今天能维持震荡,大盘只跌了1.38%,已算不错了。但反之,能维持这样的局面,正是本周二长阳的功劳,即这个反转长阳后,产生的是轮动的反弹机会,进而出现的数个交易日的安全时间段,所以仍是值得交易的。

股市风云:白马补跌引发两市结构分化

周四大盘冰火两重天,指数单边下挫,做空动能主要来看前期炒作过高白马股补跌,这正是本博之前反复提示回避的风险。还有一些近期单纯概念炒作的个股杀跌也较为明显。与此同时,软件类等符合经济转型方向的成长股逆市走强,市场出现了明显的结构分化。

郭一鸣:两大事件诱发A股大跌

总体上,今日两件事情对市场的影响比较大。一方面,昨晚格力在发布的年报中称2017年不进行分红,消息一出引发市场哗然,早盘股价直接以跌停开盘并由此引发白马股遭到机构大面积砸盘;另一方面,传言美国司法部启动对华为调查。联想到当日中兴被制裁导致的市场低迷,今日科技股多的下跌或也是有一定的影响。

股海灯塔:5月份大盘还会再创新低

沪市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基本符合前天博文“诱多反弹后再创新低”的观点。本月收在3月均线(3167点)之上的慨率基本为零;月线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开口朝下运行,显示对应级别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月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2986点)的欲望。

天檀:赚钱效应弱化透露什么信号

反观今日盘面,指数出现明显的下跌行情,跌停个股数量增加明显,对大多数来说交易难度增加不少,所以我们在昨日提出市场的趋势依然是以震荡为主流运行格局,目前来看这样的局面还将维持,投资者还是要多看少动,观望为主。

盘之感:是谁在制造A股大恐慌

市场不相信眼泪,市场不同情弱者,市场不出让机会;股市的每一秒变化都是对成功者的奖赏和对失败者的惩罚。空头既然大开杀戒那么必然杀无赦!做股票必须学会向市场低头,最近我的一些铁杆支持者开始成了我的坚决反对者,其主要原因在于:我节前看空市场而他们还重仓持股。

南山听风:四月行情好戏将如何收场  

在日线上面,今日沪指拉了一根中阴线,3100点整数关得而复失,表明该地方阻力较大。5日线、10日线的损守,令大盘再下一城!而上档,多条中长期移动平均线的空头排列状态,说明指数仍将受制于此类均线系统的压制并只能够顺势而行;下档,3060点附近,短线,支撑较强。

老周谈股:大小指数低迷 节前观望氛围浓厚

今天整个市场全天都处于缓慢震荡走低的状态之中,大指数表现低迷,题材、权重板块同样也极为低迷。沪指今天的震荡下跌,不仅失守3100点,还在K线形态上形成了一根大阴线,使得原来本已较为明朗的反弹形态和趋势再度变得模糊起来。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大盘急需一根大阳线收复今天的失地,否则击穿3050点附近的支撑后,将直接冲向3000点下方。

股痴挖兄:周五早盘将出短线买点

本周是沪市周线3587点调整第13周也是最后一周.所以周线不应继续看空.日线回调应是中线布局低位蓝筹白马股左侧低吸机会.市场周四中阴沪市周线调整最后1周.日线反复阴阳筑底.是主力做最后的震仓洗盘.

于海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如何收场

创业板虽然今天上午还表现比较强势,处在五日均线支撑以上,但是午后领跌也是破了五日均线。接下来和大盘一样,创业板也要下探1760点的支撑,如果能支撑住还能形成一个右肩反弹,和前面组成头肩底形态。所以明天创业板会再次探底1760点。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