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最后关口或将一箭穿扬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3月20日消息,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两市股指均震荡上行,午后,创指率先翻红,并保持强势上扬走势,沪指上行缓慢,临近尾盘,两市指数均小幅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290.64,涨0.35%,创指报1864.62,涨1.18%。

老怪:最后关口或将一箭穿扬

今天最强的算是医药类个股,但逻辑不再是因为行情在不确定性增强的时间段就吃药喝酒,而是大健康的政策风口,强总在答记者问中说,“抗癌药品力争降到零关税”,“下一步将放宽服务业准入比如养老金融医疗等领域”。后市,如果要投资中长线品种,仍需首选医药医疗股。

老乐说股:周三能否继续上攻会显得比较重要

创业板和上证指数都有一定的转多信号出现。但深成指和中小板仍然收盘于5天均线之下。创业板这个位置的上涨也非水到渠成的拐弯动作,并列阳的强拉,目前五天均线仍然微向下。假如周三创业板能继续向上收出实体阳,则五天均线就会转向,这里的均线方向及均K关系就完全理正了。总体来讲,今天创业板暂给出了转多信号,虽不完美,但总算是这么多天来首次给出了信号。

闵非:大盘突破分时周期上轨

受隔夜外盘下跌影响,大盘以22点大幅跳空低开,这个开盘价已处当日预测波幅下沿3265点之下,尔后反弹至3276点差2点补缺口后再下挫震荡。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大盘并不弱,但这个形态实际是大幅低开所致,而且盘中反弹过程中分时量能背离,主力大单大幅净流出,因此两项平均认为今日总体偏弱,收盘小阴小阳。

股市风云:操作上要开始转向捂股待涨

市场走势完全符合之前的分析:年线一带整固后走强。创业板今日阳线收出,属于新主升启动标志阳,随后连涨上扬是常态走势,近期利用回调成功低吸成长主线筹码后,操作上应转向捂股待涨。不仅仅是创业板,主板走出海底捞月形态,企稳走强条件也具备了,不可过度看空。

股海灯塔:再度拉升为短线诱多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低位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休整的信号;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回踩5日均线,再向上拉升,然后,受到34日均线逐渐下移的压制小幅回落。

宇辉:无惧外围重挫 创板内生动力强劲

蓝筹中国资改延续强势,地产、白马股领跌,上证50午后反弹,助沪指收复年线,题材上次新高送、大健康表现强劲,大涨领跑,一季报、雄安、智能+、创投等多点开花,创业板中阳反弹领涨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7只,跌停2只,红盘数量稍占优势。

首山:短线或将继续震荡反复

今天大盘大幅低开后稍稍下行,指数跌破所有均线,随后震荡上行,收盘收复20天线和年线,总体还是震荡反复的走势。短线大盘或许还会有反复,中线技术面没有修复之前,依然要谨慎。

从股至今:市场逆外围走强 后市方向在医药和改革

明日市场依然看震荡为主,大幅拉升和回落的可能性都非常低,所以继续积极重个股轻大盘,万兴科技的9连板已经把市场的高度打出来了,后面就是低位补涨股各自表现的机会。尤其对于今天启动的低位医药和国改要重点关注,明天走出连扳拉升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晚上我也大概率会在里面选出一些比较强势的个股供大家参考。

闫欣:大盘吃药低开高走

从板块上看 ,医药制造、医疗服务、国资委整合、雄安建材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 ; 独角兽、汽车制造、家电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看点方面 ,一,次新股万兴科技尾盘封板 , 目前已经9连板 ; 二,复牌连续两个跌停的乐视网 ,今日尾盘涨停。三,昨天大涨的白酒开始回调。对于后市,大A股抵住全球股市的大跌上涨,表面A股已经改掉了跟跌不跟涨的老毛病。

王宝青:上证站上10日均线震荡调整就结束

深成指收盘11077.8点,上涨9.31点,涨幅0.08%,成交量2352亿,K线呈下跌抵抗小阳线,依托20日均线10957点止跌回升,能否持续向上要看明天,能否站上10日均线11118点,创业板强势向上有助于深成指明天走好。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