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创业板或迎二次上攻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3月19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随后探底回升至平盘线附近,在全天近80%时间里,指数围绕“平盘线”横盘震荡,中国平安(73.810, 3.30, 4.68%)、招商银行(30.710, 0.58, 1.92%)、中国太保(42.040, 1.28, 3.14%)等大蓝筹尾盘拉升行情;创指小幅高开,随后震荡上扬,盘中一度涨逾2%,创指下午基本经历过山车行情,指数涨幅不断收窄,尽管盘中有小幅反弹但并未止住滑落态势。截止收盘,沪指报3279.25,涨0.29%,创指报1842.92,涨1.19%。

郭一鸣:创业板或迎二次上攻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一度小幅跳水,但短暂之后,保险股率先拉升,多板块小幅跟随,而次新股走强下,中小创随后上行,指数双双翻红。此后,指数展开轮动,午后小幅整理后红盘上方继续运行。尾盘前一小时,保险股强势拉升,其他板块再次跟随,指数上行中再创日内新高。

趋势:明天大盘会否出现跳水

操作上,从二月份底开始,我们一直建议大家以炒作创业板为主,今天整体涨幅又是靠前,后期大盘回调以后,还是建议大家抓小放大以创业板为主,回避去年大涨的酿酒、家用电器、煤炭、钢铁等所谓的白马股。

金鼎:这个板块缘何一路上攻

最后看看大盘,沪指依然较弱,目前尚在年线下方,但是创业板指数则完成15分钟和30分钟底部构建,不过还没有拿下上涨趋势线,需要进一步确认,如上图!!不过有增量资金继续入场,目前对于成长股,在过去一个月成长股大幅反弹以来,大部分投资者均蠢蠢欲动。但是进行大规模调仓仍然很难,除了上述不可预测因素之外,投资者对于成长股仍存犹疑。

彬哥:题材行情有望深化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平稳开盘,随后市场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近期调整的创业板演绎王者归来,热点依然集中在中小创和次新股上面,主板保持近期一贯的弱势整理模式。唯一不足的是成交量的继续萎缩,这对于市场来说不是一个积极信号。

股海灯塔:诱多反弹后再回杀

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低位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233日均线(3286点)向上运行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 ;因此,认为明天大盘会回踩21日均线,再向上拉升,然后,受到30日均线的压制小幅回落。

老乐说股:强力做多信号仍未出现

创业板目前运行在一个小的下降通道中。上午收盘的时候表现较强,我强调不必冲动,因为这个位置本身来讲,就是运行在盘跌节奏里,是否能形成转向,下午的强弱较重要,即便下午也是强的,目前五天均线还是下行的,也没有必要过于乐观。午盘我特别强调了一个字就是:慢。选出的个股可以多一些,看下午大盘的强弱,看这些个股强弱,买得便宜一点并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强能维持在到收盘。

股市风云:继续成长主线布局不动摇

周一大盘先抑后扬收阳,创业板更强,呈现单边整理上扬走势,一举收复上周五阴线失地收阳,技术上行将步入新一轮强势上扬周期。

闵非:明日多空或有一番搏击

大盘分时30分钟周期下降通道,今天收盘指数已触及上轨,而且是十字阴星触及上轨,明天能否突破将决定短线大盘的强弱。预计明天多空或会有一次搏击。

首山:短线有反复中线要谨慎

今天大盘先抑后扬,震荡上行,收盘站上20天线,年线依然未能收复。从技术面看,日线MACD红色柱状缩小,均线压力重重,双头形态明显,周线、月线都有走坏。短线大盘或有反复,中线谨慎为好。

老股民大张:探低反弹后的演变及操作

大盘这里振荡的支撑在3230-3250点一线,如果这里出现反复再次考验不破,反弹力度就有望加大。操作上,注意这里振荡的节奏和周中的时间节点,中线继续保持底仓根据个股不同的节奏做好短线的滚动操作。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