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周二会否再创新低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2月18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随后维持却维持萎靡态势,一路震荡走低,临近午盘时股指小幅跳水。下午开盘后沪指维持下跌态势,临近收盘沪指有所拉升成功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267.92,涨0.05%,创指报1780.64,跌0.19%。

踏实博客:周二会否再创新低

今天午后大盘先继续震荡回落至3254.18点,已经突破前期低点,而后开始小幅震荡回升,全天呈现减量小阴十字星走势。

盘古开天:随时做好反包的准备

大盘弱势是各种综合因素发酵的结果,但是需要提醒的是250天之下,空头可折腾的空间是有限的,往往最为重要的年线具有战略性支撑,没有特别的利空很难被击穿,具有很强的安全性支点作用。从技术上来看,指数走出了小5浪的结构特征,那么大型波段反弹势必在酝酿之中;这个区域也适合中线投资者的逐渐介入及布局。操作上,如果形成明显的底背离形态,是重要的博弈反弹契机。

天檀:调整行情更显优质股弥足珍贵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后先行下探,9:40时出现反弹,10时再度震荡走低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整体以震荡调整为主;盘面热点:煤炭、日用化工、公共交通、船舶、电力、酿酒、保险、银行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继续呈现小幅调整行情。

花荣:圣诞节能小仓超短玩一把吗

1、今日大盘:弱势;2、下个交易日感觉:弱平衡;3、短线操作计划:注意固定收益等低风险机会。

彬哥看盘:市场弱势的根本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19点,指数收于3268.33点,深成指下跌38.00点,指数收于10960.12点,创业板下跌3.33点,收1780.64点,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342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流出多于流入,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老万聊股:大盘新低将触发自救护盘

从技术走势上看,今天大盘的新低3254.18点,大有与12月6日低点3254.61点构建成双底的可能,12月6日3254.61点低点是在半年线和年线之间形成,而且很接近年线,今天3254.18点同样如此,盘中在3254.18点低点的反抽动作显示了主力护盘的意图,毕竟在新低而且更为接近年线的情况下,必然会触发市场的自救护盘情绪,近日很多连续下跌的个股突然在低位大涨或涨停的现象就反映了市场的自救,个股尚且如此,大盘更会如此。

趋势:大盘不破不立能否应验

今天大盘在券商、地产等蓝筹股下跌的带动下,两市高开低走,盘中跌破前期低点3254点,最低回踩到3254.18点附近,尾盘虽有回抽,但最终回抽没有量能跟进,至发稿时,沪市基本以平盘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宽带提速、次新股、芯片概念、量子通信、云计算、信息安全、5G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煤炭、酿酒、奢饰品、家用电器、贵州板块、四川板块、家居用品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共17只个股涨停,近2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0.3%。

郭一鸣:大盘或剩最后一跌

今日,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小幅震荡后一度拉升,但力量有限,随即冲高回落,尤其是小盘股的拖累下,指数快速翻绿走低。午后,房地产、次新股等继续下行,指数再次走低下跌破3254点,并再创次轮调整新低。

先河论市:低位震荡 变盘在即

预计A股将在12月下旬左右企稳反弹,展开延续数月的行情,结构演绎将分两步走,先是价值白马,之后是创蓝筹。

(饼干)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