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下周有望迎来反弹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2月15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维持调整态势,临近午盘时股指小幅跳水。下午开盘后沪指有所反弹,但成交量并未放大,临近收盘沪指有所拉升,周线上看沪指已周线5连阴,截止收盘,沪指报3266.15,跌0.8%,创指报1783.97,跌0.58%。

花荣:这次调整的力度有多大

1、今日大盘:弱势;2、下个交易日感觉:弱平衡;3、短线操作计划:注意固定收益等低风险机会。4、最新建仓股战法备忘:空缺。

魅仙儿:下周有望迎来反弹

技术上看,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向下运行盘中2次回踩近期低点位置,弱势运行于3300点下方,市场继续呈现低迷态势,尾盘收在了当日的相对低位。全天市场呈现窄幅震荡整理态势。今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盘中最高上冲到3287点附近,最低下探到了3259点附近。

踏实博客:下周会否向下突破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差。以阶段性看,大盘长时间不能正常阶段性上攻,而逐步形成了向下突破的趋势,只不过指数上还没有向下突破3254.61点。至于下周,大盘将可能逐步开始向下突破走势,同时在后半周将可能阶段性见底。至于下周一,大盘正常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对熟悉个股,轻仓短线操作,重仓待跌;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天檀:市场有望进入加速赶底周期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10:30过后出现一波反弹,11时再度下行并跳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缓慢回升,13:30再度回落,14:30后小幅回升收报;盘面热点:商业连锁、通用机械、酒店餐饮、运输设备、医疗保健、广告包装等板块表现抗跌;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行情。

马上钧:下周将迎来调整的底部终极考验

今日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整日市场维持震荡走低的格局,权重板块表现低迷。盘面上,个股涨少跌多,零售板块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截至收盘,沪股通净流出9.16亿,深股通净流出13.9亿。沪指下跌0.8%,收3266点;深指跌1.01%,收10998点;创业板跌0.58%,收1783点。两市全天单边调整,下周将迎来调整的底部终极考验。

老万聊股:红周五落空暴露重磅信号

今天大盘最终没有如老万所研判的上演低位反击的红周五,在3259点低点有所范畴,但在权重蓝筹集体回调的负能量拖累之下,大盘指数没能顽强启动低位反击,使得11月23日以来大盘日K线形态没有连阴的运行规律被打破,两连阴的形成则是触发了8月14日以来大盘最大连阴数两连阴的运行规律,也就是说,下周一的大盘上演红周一将成为大概率。

老股民大张:下周有望探低反弹

大盘下跌到现在从空间上看,上证指数已经开始靠近年线而上证50也开始接近60天线,而创业板今天虽然出现跌破1790点但收盘依旧在1790点附近,说明创业板这里的振荡还没有脱离强势的范围;而从时间上看,前面已经经过这里的下跌由于时间点的关系,很容易形成低点而形成再次反弹,即使出现再次的延续下跌也容易形成阶段低点的产生。

老乐说股:下周或有重要选择

下周会有重要看点。从沪指来看,会否形成C浪下跌,或做成双底,下周就在重要的时间节点上。沪指空间上已经逼近了左侧低点,如果向下出中阴,那么就会开启C浪下跌。而如果在这个位置守住,再出中阳向上突破,那么,就有了小双底,有了双底特征再向上时,至少有了形态特征,虽然,仍不能不断打底一定成功,但至少是向前迈了一步,也具有了一定的可操作性。

股市风云:珍惜成长股低吸机会

从技术角度来看,市场围绕3250-3350区间构筑箱体结构初成,且出现了较稳定的双底形成,下周大盘有望重归升势。大盘下方是中长线趋势线下轨和年线,本轮短调已经昨于尾声,投资者要珍惜短调产生的布局成长股良机。

(饼干)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