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准备迎接全面牛市到来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0月13日消息,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全天呈现沪弱深强的格局。沪指小幅低开后仍维持窄幅震荡,创指则大涨逾1%。深成指、创业板指周线均收出向上跳空的阳线。早盘医疗器械、高送转、次新股等板块反弹,午后环保板块大幅拉升,个股大面积涨停,新能源汽车板块持续回调。截至收盘,沪指报3390.52,涨0.13%;深成指报11399.09,涨0.81%;创指报1926.07,涨1.37%。

金鼎:为啥环保板块集体涨停?

我们认为其一该板块很多个股调整已久,而近期的市场补涨是核心逻辑,所以主力资金对其青睐有加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其二重要会议召开在即,关于环保的预期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与其被吊着,不如主动出击,先干一把再说!其三该板块个股众多,而且前期不乏强势个股,所以拉升还是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的。

老股民大张:创业板站上年线意味着什么?

下周大盘有望冲击3400点,但如果没有成交量配合的话,依旧要注意冲高后的回打出现,尤其是下半周将进入下一个时间节点,操作上,依旧关注昨天讲的二点变化,尤其是创业板能否有效脱离年线,为后面的振荡留出空间。

彬哥看盘:如何把握目前行情

今日两市整体表现是一个震荡走高的格局,权重股的整体表现虽然承担着护盘的重任,但是表现不佳,市场热点继续在中小创身上做文章,盘面上做多的动能相对稳定,略显不足的是成交量进一步的萎缩,对于这样的格局来说,市场短期延续弱反弹或者整理将是大概率事件。

股市风云:下周股市赚钱效应会更明显

创业板中的绩优成长股,会持续上行,其中新兴产业的物联网和次新股板块资金持续推升的意图非常明显。

趋势:市场唯一的热点已经出现

        今日两市整体表现依然是一个纠结的模式,资源股和大金融概念领导两个不同的阵营展开对垒,市场热点严重不足,盘面上做多的动能更是略显稀少,成交量也是进一步的萎缩,对于这样的格局来说,市场短期延续这种整理行情的走势将是主旋律。投资者操作也要多看少动为妙。

     趋势:大盘或许只剩上涨一条路

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以持股为主,但不建议大家追涨,特别是个股连续上涨超过2天就要想到撤离,中线建议等待趋势明朗。

股海光头:如何把握股市行情效应

      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同时注意高抛低吸降低成本,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旺仔:下周会再攻3400点吗?

由于黑黑乳的强势涨停,增加了持股的信心,今天收盘前仓位再度增加至6成仓,增加的仓位主要在园林股,周末会写一下园林股套利的分析。

晓雨闻铃::下周行情或先扬后抑

本周行情借长假蓄势后跳空高开旋即回落,之后微幅震荡盘升。从技术面看,长假之后虽然上证指数也是在3400附近盘整,但对比9月份3400点附近的情况看,成交量已略有萎缩,如果是在以往,难免之后会有快速下探,但鉴于目前处于敏感时间窗口,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即便是有所下探,预期幅度也将有限,但没有成交量的支持,向上的空间也是十分有限的,所以长假前我们建议投资者淡化指数积极参与个股,下周仍然是。

老乐:大盘发出做多信号

周五是一个重仓信号点。至于周一会如何,不要作强烈预期,就一般演化来讲应当不错,作好周一盘面应对是最现实与务实的做法。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