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大盘强震释放积极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两市小幅高开,盘初在保险、券商、一大一路等板块的带领下,三大股指集体走高,沪指收复5日线,随后两市逐步回落,涨幅略有收窄。午后,B股指数加速下跌,跌幅超4%。受B股跳水影响,A股午后也出现加速下跌,沪指盘中一度下跌近0.7%,创业板下跌接近1%。随后两市逐步探底回升,尾盘翻红。

截至收盘,沪指报3248.55,涨0.10%,深成指报10583.04,涨0.28,创业板报1948.37,跌0.01%。

股市风云:大盘强震释放积极信号

今日盘中跳水,则是受B股盘口暴跌诱导。而B股在暴跌后回收力度很强,盘中急跌原因不得而知,但实际走势则是明显的震仓走势。A股相以强势,盘中也借机强震,并再度收复失地,这是一个积极信号。

血狼看盘:惊魂一刻钟 双星闪闪等变盘

在今天盘中跳水的背景之下,对于明天的盘面我们就要对中小盘股小心了,一带一路这个板块在昨天分时图上出现标准的头肩底形态,这个形态的标准是的这个板块还有可以挖掘的价值,而且有成为持续性热点的趋势,所以稳健为上的原则,要做也要朝着这个方向去做。

趋势:三大原因引发大盘过山车式走势

今天午盘大盘出现跳水,最终又逐步收回,主要原因是:一是B股大幅跳水引发大盘跳水,B主要是由于汇率影响,再加上A股拉入MSCI可能会使B边缘化,引发B股跳水;二是大盘上午上攻运行到了前高点3264点,这附近有一点的压力,大盘震荡,主力借机洗盘很正常;三是今天大盘上涨量能没有放大,随后下跌补量,只要大盘能放量,后期大盘还有上攻3300点附近。

老怪:再遇压力测试弥挫弥坚

压力测试后,明天还会有一些今天进入的浮筹出货而导致还得盘中下行一次,并且逢周末和月末季末流动性总归是有一些紧张,但是,因为市场自愈能力已比较强了,仍会继续看好股市的震荡走强。

彬哥看盘:市场午后跳水的根源

今日两市指数全天呈现的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午后指数在B股的带动下急速跳水,市场做多的气氛十分低迷,次新股的集体调整对市场的影响尤其明显,成交量目前已经不能说明什么,盘面上看市场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中。

拾金客v:强势震荡就是主力在洗盘

从最近盘面加大震荡的力度上看,我个人认‘为强势震荡就是主力在洗盘’最近一段时间,主力加大盘中震荡,然后尾盘还能拉得回来,这就说明主力现在是洗盘,已经接近尾声。或者说在这一段时间知道你主力布局基本已经差不多了,接下来最多也就有1-3个交易日盘面就会有表现。

孙征:神秘拉升暗藏何种悬疑?

大盘今日宽幅震荡,尾盘这股神秘力量却不能把大盘拉升至5个点以上,却是发力无功,导致结果还是一样。终究原因我感觉这股神秘力量主要暗藏着诸多诱多嫌疑。

李正金:虽宽幅震荡但未偏离短期日均线

  午后的跳水,一定程度上与RMB贬值、美元升值有关。季末资金面紧张,也形成了多日未见的跳水中放量的局面。不过,市场在快速跌破短期日均线后,在3044-3193趋势线所在的3222区域形成拦截,形成反弹,同样说明起于3044的上升形态保持完好。

宇辉:深V巨震 变盘向何方

沪指再收大十字阳星,且站上5日均线,趋势的天平逐渐向多头倾斜,当然还优势还不能说压倒性的,连续两天的大十字星,阴阳互补,变盘预期愈发强烈,而中期趋势就是向上的,也就是说变盘还是向上概率较大,中期反弹格局不会轻易改变,战略上看多要坚定。

刀锋:灵魂板块临危救主 双星释放重要信号

B股暴跌将大A股也拖下水,贯穿本周的一带一路,担起了临危救主的重要使命,奠定了市场灵魂板块的超然地位。大盘深V反转,继续保持着横盘震荡的态势。大盘连收两颗十字星,意味着短期该选择方向了。在美股暴跌、流动性紧张、B股暴跌等一系列不利因素打压下,大盘表现极为坚挺,充分蓄势后向上突破的概率要更大一些。

(江山)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