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宽幅震荡 50ETF看涨期权主力合约跌8.05%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2月19日,股指宽幅震荡,50ETF看涨期权整体收跌。今日沪指上午震荡冲高,临近午盘回落,午后再度触底反弹。期权方面,50ETF看涨期权今日整体收跌,其中主力合约50ETF购2月2600跌8.05%。

点击查看更多期权行情

股市方面,今日两市小幅搞开,早盘在大金融板块走强下,三大股指相继走高,盘中OLED跳水,创指一度大跌逾1%,各大股指悉数翻绿,午后在黄金、OLED板块持续拉升带动下,三大股指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沪指率先翻红,全天维持宽幅震荡,市场成交量较昨日继续放大,再创反弹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2755.65点,涨0.05%,深成指报8440.87点,跌0.07%,创指报1406.04点,跌0.53%。

从盘面上看,多元金融、粤港澳大湾区、黄金概念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医药电商、高送转、芬太尼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招商宏观谢亚轩:央行扩表 A股或有3至4个月上涨行情

中国央行12月扩表13442.1亿人民币,这是2003年以来人民银行资产负债表第四高的月度扩表规模。从结构上看,对其他存款性公司债权和其他资产是12月人民银行扩表的主要动力,前者扩大了7493.7亿人民币,后者扩大了5875.2亿人民币。需要指出的是其他资产12月增长规模达到历史水平。历史数据显示,央行资产负债表的其他资产项异常上升时,A股往往会有3至4个月的上涨行情。

广州万隆:回调即是买入机会

鉴于目前热点的持续性不错,上涨逻辑充分,技术上已走出多头趋势的题材股仍是关注重点。比如,即将大规模应用的柔性屏概念,今年政策重点支持的清洁能源板块,以及长线资金最钟爱的品牌消费股,猪价上涨周期的猪肉概念股,市场回暖后资金会惯性炒作的券商股,回调即是买入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