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白银投资交易提醒:避险情绪升温白银不为所动 多头惨被强势美元拦住上涨步伐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第一白银网讯 隔夜全球股市受到打击,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美国打击中国华为的行动会带来越来越严重的后果;这加剧了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受此影响,现货白银隔夜企稳,但仍处在低位,因美元仍然强势不改。截止发稿现货白银报价14.41美元/盎司。

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美国4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及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也将发表讲话。

重点事件回顾:

【世贸组织警告二季度全球贸易增速可能继续放缓】世界贸易组织20日发布的最新一期全球贸易景气指数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贸易增速可能继续放缓。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贸易景气指数为96.3,与上一季度持平,为201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新华社)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2019年票委):如果美国核心通胀持续偏低,那我将推动FOMC降息】美国经济形势非常不错。 总统特朗普就美联储货币政策表态是“正常的”。 美联储尽力实现国会山规定的双重职责。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重申美国经济运行于、或接近美联储的双重目标,称:在充分就业状态下,美国失业率可能至少会低至3.6%】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永久票委):我们希望维持美国经济扩张】我们已经改变了如何在不造成通胀的情况下降低失业率的观点。 决策者希望维持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并维持低通胀。

【乌克兰新总统寻求解散议会提前选举】乌克兰新上任的总统立即采取行动,寻求解散议会提前进行选举;这位曾经的电视喜剧演员迅速崛起为该国最高政治家,他希望巩固自己的权力。

现年41岁的泽连斯基周一宣誓就职;他上个月在大选中大获全胜,承诺结束该国数十年的腐败局面,解决2014年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后挑起的致命冲突。

泽连斯基成立的新党派“人民公仆”在议会中没有席位,但是在民调中领先;议会选举原定于10月份进行,但是要求提前选举(早至夏季),因当前的执政联盟上周采取了战术行动来把持权力。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6:30 英国央行行长等官员发表讲话

② 17:00 经合组织发布经济展望报告

③ 18:00 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④ 22:00 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⑤ 22:45 美联储埃文斯参加小组讨论

⑥ 24:00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演说

⑦ 次日02:30 纽约原油6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⑧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来源:第一白银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