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金价失守1300美元只是“假跌破” 大突破正在酝酿爆发

新浪投资综合

关注

第一白银网5月23日讯 周三(5月23人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再度拉升,逼近94关口,纸白银承压下挫,目前录得3.388元/克,跌幅0.18%。

一旦突破黄金年将出现“大爆炸”行情!

近几个月美元的强势上涨重创金银,金价迄今已经回吐年初所有涨幅,已经跌破1300重要心理关口水平,在1290美元/盎司附近徘徊数日。

根据机构InvestingHaven的研究报告,在短期内黄金倾向于上行“大突破”,而且一旦黄金连续3周交投高于1300美元至1325美元,那么最终的确认将会出现。

InvestingHaven指出,在经过7年的熊市后,我们开始“感知”近期黄金将出现突破,开始在2018年开启牛市。更近期来看,我们已经确认了此前在“牛市要来了!

此外,交易员报告是我们相信黄金将突破上行而非崩跌的原因之一。

从图形角度来看,我们确认了黄金惊人的走向:过去18年形成一个巨大的三角形态!

(黄金月图)

从月图来看,该三角形耗时良久,正在酝酿爆发。

不过该机构也指出,金融主流媒体并没有报道这类新闻,因其被分类为“过于技术化”,或者“太注重图形”。

但是,InvestingHaven表示,无论如何,我们100%坚信这将成为大新闻,目前依旧坚持此前的观点。

该机构指出,由于我们已经找到了看涨突破的有力证据,而且黄金图形显然是一个“高压锅”,我们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一旦突破,黄金市场将会呈现爆炸性。这种情况将很快发生,因为黄金价格已经触及这个巨大三角形的顶点。

金价失守1300美元为“假跌破”

日本三菱日联分析师Jonathan Butler认为,虽然金价跌破了1300美元,但预计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且金价将很快回升至1300美元之上。

Butler解释称,由于美联储今年大概率加息三次,因此在其货币政策路径基本被市场消化的背景下,美元很难进一步上涨。一旦美指从当前94附近的高位回落,则金价将受益,并回升至1300美元之上。

除此之外,Butler还表示,美国股市风险加大,也将是支撑金价的另一大因素。他表示,美股多年来连创新高,但这一涨势目前却出现了一些放缓的迹象。根据美国上市公司一季度财报的整体表现来看,大部分公司业绩都好于预期,但这并没有将美国三大股指推向历史新高,这一迹象表明,市场对股市的上涨空间的预期已经有所下降。

最后,Butler指出,通胀因素将是推升金价上涨的另一大因素。据他认为,随着通胀上升,并侵蚀名义利率,在美联储并未更激进加息的前提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会倾向于买入黄金以对冲恶性通胀风险。

来源:第一白银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