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白银价格过低,逢低买入的时候到了

图表家

关注

白银价格过低,逢低买入的时候到了

Deviant Investor的分析师Gary Christenson表示,黄金/白银比可能从当前80左右的高位跌至30,甚至15。

黄金/白银比过去40年的均值为59,1913年之前的均值在15左右。

无论上涨还是下跌,白银价格波动的幅度与速度均超过黄金。当价格开启长期上涨时,白银的表现总是落后于黄金,就像2018年初这样。

白银/黄金比是判断白银价格低点的一个良好指标。2018年初这一比率处在长期低位。过去30年该比率四次触及低位时都是买入白银的好时机。

白银价格在2015年末触底,自那以来一直在构筑底部。头肩底形态意味着价格逐渐形成一个长期底部。

按名义价值计算,或者与黄金相比,白银价格都很低。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喜欢降低税率,增加债务,更多的战争,以及美元贬值。美国债务将会加速增长,伴随美元贬值,白银、黄金、食品与能源的价格都将大幅上涨。

综上,Christenson认为白银价格被低估,“低买高卖”的道理说明现在买入白银是明智之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