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永丰金融:金价1320防守力强 等待美CPI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永丰金融集团周二(3月13日)表示,在地缘政治风险回落之后,焦点还是放在货币政策上,指出2月初公布的就业报告让加息提速的预期爆发,引发市场各类资产的巨震。经过一个月的波动市之后,市场又面临考验。

上周五的新增就业强劲,失业率保持在低位,但薪资增长不及预期,股市应声走高,但美元未能找到利好而转弱。眼下目光又回到今日的通胀数据,希望可以由此找到更多线索,以此评判经济状况并预计联储下一步的行动。

该行指出,在美元重新回到90水平以下后,金价周一先跌至1314.9美元后在低位获得支持,最终反弹至1322.9美元,已经连续7日站稳1320美元关口,可见其承接力,但仍是遇阻50日线,上行乏力;短线小幅震荡等待美国周二公布的重要CPI数据,由此之后波幅或放大,但料仍在1300至1350美元区间之内。

另一方面,白银也没有做出特别大的突破,指出在2月初一根大阴线打下来之后,整体重心就下移至16至17美元,就在该水平进行整回,倒是周一晚上再次收在16.5美元之上,但上行动能还是没有非常足够,难脱区间上落,继续耐心等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