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2018白银走势如何?第一季度走势或将影响全年

图表家

关注

2018白银走势如何?第一季度走势或将影响全年

宏观层面:

随着新兴市场的快速发展,资本很可能从美国市场流入新兴市场,这可能导致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出于避险,黄金和白银可能迎来上涨。

通胀上涨似乎又出迹象,而2018年若是通胀上升,这将为黄金和白银而带来上行动力。

西方央行承诺继续保持加息政策。对于黄金白银而言,法定货币的走强在一定程度上将打压贵金属价格。

资金正在流入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毋庸置疑,这将减少流入贵金属市场的资金总量。对贵金属价格会有所打压。

技术层面:

美元似乎正在触底,美元指数91-92水平支撑作用明显。

只要白银价格不超过21美元,技术上仍然不能看涨白银,甚至是看跌白银。

如果白银跌至16美元之下(并且价格连续三周收盘低于16美元),那么看跌白银。

此外,14美元是很重要的支撑位置,若是2018年白银价格触及14-15美元附近后反弹上涨,将形成双底形态,届时将长期看涨白银。

综上所述,2018年白银价格整体趋势仍不明显,投资者须等待第一季度贵金属季节性上涨后确认白银价格能否突破阻力/跌破支撑,这将对后市走势有很大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