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晨报】白银仍处于低位盘整,下降动能进一步减弱

图表家

关注

【晨报】白银仍处于低位盘整,下降动能进一步减弱

图为白银2小时走势,价格的走势继续滞后于黄金,在昨日黄金再次走出新低的情况下,白银仍处于低位盘整,暗示下行压力出现减缓的迹象。

短线支撑位于近期低点15.63,需要跌破该位置才能继续下跌。短线的强阻位于16.00.

图为白银日线走势,价格在走出近2个月的盘整区域后昨日继续下跌,上周五价格在跌至通道下轨附近后反弹,结束连续八天下跌的趋势。

并且在周一价格收出一根看涨的针形线之后,昨日价格再次形成一根看涨的十字星,加上目前RSI已经进入超卖区域,因此需要注意价格的反弹。

关键支撑位于61.8%回调位15.55,同时高点以来的一倍下跌目标和高点以来的通道下轨支撑也位于该位置附近。跌破该位置将继续大幅走低,上方阻力见16.31.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跌: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跌(日线),长线看跌(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近期白银无持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