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永丰金融:金价本周波幅加大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永丰金融集团周一(12月11日)表示,金价自9月高位持续下跌之后,从10月开始基本保持在1250至1300美元的区间上落,缺乏方向,但实则从12月起,金价的沽压已经逐渐增强,跌穿主要均线,更在上周四跌破主要支持1250美元;虽然上周五并未延续升势,而是小幅震荡做调整,但所面对的沽压仍在。此外,美国非农数据强劲,但时薪使人失望,美元动能受限,现货金高见1252.7美元,低见1242.6美元,最终收在1248.2美元,终止4连跌,但周内仍录得逾2%的跌幅。

永丰金融表示,展望新的一周,国际事件不少,包括欧美英等央行议息决定,美国税改和重要经济数据,美元和黄金也相对敏感,相信波幅会加大。

另外,白银从12月开始加速下行,已经跌破了16.5和16美元两大关口,并进一步下探支持,好在上周五做出反弹,减弱了沽压,短线15.5美元的支持还是有力的,但并不代表弱势得以逆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