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2017年全球白银产量将遭遇冲击,投资需求飙升将助推银价

图表家

关注

2017年全球白银产量将遭遇冲击,投资需求飙升将助推银价

2017年对许多原银矿商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其中三分之二的产量出现下滑。此外,不少主要白银生产国国内银矿供给也显著减少。

根据世界金属统计局的数据,今年前八个月智利银产量下滑20%,澳大利亚下降19%,墨西哥和秘鲁分别减少2%和1%。世界白银协会未来几周将会公布2017年白银中期报告,届时将更新当前白银产量以及对今年余下时间的预估。

SRSrocco Report分析师指出,受矿石品级降低、矿场关闭以及罢工等多个因素影响,今年全球白银产量将遭遇冲击。

该机构预计,如果当前这种趋势在今年余下时间持续,那么2017年全球银矿供给或将减少4000-5000万盎司。

全球经济体由巨额的债务、衍生品以及印钞所支撑,一旦市场崩溃,全球白银产量可能大幅下滑,因基本金属需求可能一泻千里。

投资者必须记住的是,全球近60%的白银产量来自铜、铅和锌生产的副产品。所以,基本金属需求降低时,其产量也会下滑,白银产量将步其后尘。

有鉴于此,SRSrocco Report分析师认为,随着市场与经济继续土崩瓦解,全球白银供应将会下滑,同一时间,投资需求则会飙升。这将推高白银价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