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美元短期走强,白银或出现最佳长期逢低做多机会

图表家

关注

美元短期走强,白银或出现最佳长期逢低做多机会

技术分析师Clive Maund认为,白银可能出现更好的逢低做多的机会。

黄金和白银从上周开始反弹上涨,白银最新CFTC持仓报告表现优于黄金,但Clive Maund指出,白银离完全看涨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分析师Clive Maund指出由于近期市场看好美元,美元很可能反弹上涨升至97区间附近,这意味着黄金可能下跌至1200美元至1215美元区间,对于白银来说可能跌至15美元附近。

和黄金一样,白银在长期水平上似乎正在构建头肩底形态,但从下图中可以看到,白银价格正处于向下倾斜状态。从历史来看,白银在熊市末期和牛市初期表现总是不及黄金,因此现阶段整体白银表现不如黄金或许正是底部构建完成的信号。

虽然近几年白银价格呈现下降趋势,但成交量却有所增加,尤其在今年,白银成交量增幅显著。长期来看,价格若是突破头肩底颈线和2016年高点组成的阻力区间,那么就可能上涨至26-28美元。

综上所述,由于短期内美元可能反弹上涨,白银很可能还会迎来一波下跌。但由于白银价格已经处于底部很长一段时间,中期价格或将走出底部迎来上涨,长时间的价格疲软为价格提供了很强的上涨动能。短期的下跌是给投资者更好的逢低做多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