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特朗普欲掀银市巨浪 今日现货白银叩开暴涨之门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第一白银网

本周一现货白银价格维持上周盘整走势,维持在17.10下方震荡。本周美联储抢占头条,现货白银价格要迎来最危险时刻,是延续17时代的光荣,还是继续苟且在16时代,即将见分晓。

今日爆点:特朗普要对中国贸易宣战

根据上周末特朗普团队表示,今日特朗普将在美东时间下午宣布,调查中国贸易行为。如果有不利于美国经济贸易因素,会首先与中国政府协商,以贸易不长或者消除贸易壁垒的形式协商。如果协商无法进行,那么美国将对中国征收额外关税、费用和对进口的限制。

这也就意味着中美贸易一触即发。美国如果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将会对中美贸易造成巨大的损失。自然中美作为世界超级大国,两个之间贸易出现摩擦,全球经济反应最大。

因此,特朗普引发的中美贸易关系问题,将继续引爆金融市场避险情绪。而现货白银价格将继续飙涨。

本周爆点:美联储重磅来袭

本周消息面也十分清淡,但是周尾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和美联储官员讲话,市场十分关注。上周美国公布的CPI月率,虽比前值上升,但仍不及市场预期。不过反应美国通胀正在缓慢增长。

通胀数据的缓慢增长,使得市场十分关注美联储的态度。早前美联储官员纷纷表达对低迷通胀的担忧,从而使得加息更为谨慎。

因此,在消息面持续清淡的交易日中,美联储对于加息缩表的态度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而美联储的态度也成为现货白银价格牛熊市的关键。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 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价格自上周四刷线17.23高点之后,整体处于17-17.20之间,宽幅震荡。而从目前开盘局势来看,今日投资者走的稳健路线,多空势力均衡。第一白银网小编预计,今日现货白银价格将继续维持在17-17.20之间宽幅震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