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罗启喆:白银小幅冲高 3.23白银原油午间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今日美国众议院就共和党替代奥巴马医改的议案进行投票。废除奥巴马医改是特朗普政策开端,特朗普曾表示先替换奥巴马医改后再进行税改。因此,此次能否废除奥巴马医改至关重要,对于白银价格走势也十分关键。

今日(3月23日)白银价格在美盘时段必将暴涨至18美元。英国伦敦恐怖袭击加剧地缘政治风险利好贵金属、法国与意大利大选引爆欧洲政治风险长线利多白银价格、特朗普行情施压美国经济市场利空美元。上述3点便是罗启喆认为白银价格美盘涨破17.6美元的核心支撑。

有投资者认为,耶伦与美国初请咋办!在此,罗启喆特别提醒投资者无需杞人忧天,特朗普不确定性令美联储3月15日选择鸽派加息,即便今日晚间8:45耶伦讲话偏鹰,美元指数也难大幅反弹,且美元指数还面临冲高回落风险。

白银方面,还是想看白银补涨,现在黄金已经比较接近1263前高,白银才17.5位置,比前期高点18.5差了1美金,这个差距是非常大的,上周加息暴涨后回踩17.2回升,这周回踩17.3上升,现在价格随着黄金的上涨有了一定跟随,但明显力度和延续性都没有出来,所以小回落白银仍然继续做多进去,还是参考17.3-4区域,止损设置17.2之下,目标17.7,只要黄金不结束反弹,哪怕周尾去回踩确认支撑,只要周二的涨幅不被吞没,我觉得白银就还有机会补涨;日内走势,白银17.3-4多,止损17.1,目标17.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