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秋末悔城:黄金短暂遇阻1250 谨慎美元指数回抽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

黄金昨日延续冲高节奏,格局继续慢牛上涨,整体多头偏强,但上方1250一线强压明显。1337构成下降趋势通道线压制,前期下跌光头阴K顶端压力,双重强压,使得黄金冲高受阻。昨日小结之中,笔者已经指出,对于慢牛上涨格局的行情,看多,需要一步一步看,只有逐步突破压力位置,才能逐步看多,多头不能一口吃个胖子。

对于眼下的行情,主要关注的几个点决定了日内短线的方向

1:前半周,美元指数疲软是导致金银,非美货币强势上涨的一个重要因。过连续的下挫和回测支撑,美元指数暂时出现反弹修正。相对的,黄金遇阻1250,今日日内关注黄金二度承压情况,这决定了短线的方向。

2:周三以后,美联储官员逐步登场。前期美联储官员集体鹰牌,加息之后,开始出现分歧,而本周五相当关键,尤其在美元指数如此弱势的前提之下,我们应该留一手,提防美联储再度偷袭。

3:指标上,昨日冲高1250,但是MACD上升动能柱非常弱势,并没有随新高而放量,因此,笔者以为这是一种伪信号,伪新高。目前,其势虽强,但已经是强弩之末,昨日安排1245-1248空单就是如此。上涨慢牛,高点压制,博取回落也是一种策略。

因此,结合这几点,我们今天提防黄金回调修正1236一线支撑。目前黄金的多空分界点依旧是MA60均线支撑,黄金如若跌破MA60多空临界点,才会出现强势的下挫,否则只能高位的区间修正。短线支撑1245,短线压力1250一线。黄金亚盘1245-1250区间震荡为主。

白银:

白银走势和黄金如出一辙,没有太大区别。经过了慢牛上涨和高位横盘。短线方向不太明朗,中期走势主回踩修正。短线强势,使得空单备受煎熬,但多单也并不好受。因此,白银,建议观望。

美油:

周三数据出炉之后,美油走出过山车行情。在昨日小结之中,短线指出按上升趋势通道处理。美油回踩上升趋势通道值周,收出两根十字K,表明市场下方支撑有力。今日,美油短线回踩低多处理。

外汇:

美元指数依旧是市场波动的核心所在。美元指数连续的下挫不反弹,延续了加息之后的疲软特点,但这不代表中间毫无反弹修正。随着没乱出的出场,笔者以为美联储一定程度会提振美元指数反弹修正。常言:英雄造时势,时势造英雄。技术和消息相辅相成。

欧元:

周二,周三一直安排1.08-1.0820空单,期间短线回撤最低1.0780一线。短线落带30-40个点不成问题。对于中期布局上,可能有所难度。今日我们最后一次开空欧元即可。上方主要关注1.0820一线压力。其决定了短期欧元的多空的方向。

英镑:

昨日英镑1.2450,12480分批测试开空,最低1.2420一线。英刺穿1.25关口,胡扯迅速,但始终没有跌破MA60生命均线—1.2430附近。因此,暂时不能过分看空。今日,英磅建议观望,待跌破MA60均线以后再做顺势开空博取回踩。

美日:

美日6连阴下跌,不仅受疲软的美元影响,同时日元的走高,一进一出,使得美日强势的下跌。目前6连阴的走势,已经让市场颇感无奈。上方111.5-111.7成为短线强压,本周如果行情能够反弹站上111.5-111.7那么美日会形成绝地大反弹。相反,不能有效站上,就会继续承压下行。因此,日内美日我们重点关注111.5-111.7一线的压制情况。短线反弹,可短空一次。

操作策略:

1、黄金:隔日1248空单持仓。今日短线1248继续空,损1252,目标1245。跌破1245持仓下看1236。

2、欧元:欧元1.08-1.0820空单做好保护,等待即可。

3、英镑:短线观望。

4、美日:观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