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黄溢金:美指走强 黄金白银TD或每况愈下

新浪财经

关注

基本面:

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周二午盘盘初下跌0.31%报275.35元/克;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周二午盘盘初下跌0.17%报4086.00元/千克。

美元指数昨日上演过山车,在短线冲高后很快回吐涨幅,并刷新日内低点至101一线,除美联储3月的加息预期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表现良好的美国工厂订单及耐用品订单数据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欧元区的政治忧虑升温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美元指数的弱势。从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来看,表现依旧非常强劲,尤其是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下降,并接近44年低位,这也对应耶伦说过的一句话,经济进一步适度增长。如果本周的非农就业报告保持良好的水平,那么倒是不加息都找不到理由。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看,在接近布林带线中轨后便开始下跌,RSI上死叉开口较大,MACD线上绿色能量柱也无减弱的势头,死叉开口也是向下。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黄金曾一度跌至1222.5美元附近,跌破黄金的短期支撑位,K线昨日跌至五日均线下方。30分钟图来看,MACD线上能量柱已经减弱即将转换,金叉势头已经形成,黄金将是一个探底回升。

黄金技术面建议:

1、建议上方1242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向1230一线。

2、建议下方1226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向1238一线。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后市继续上涨的可能行犹存,距离下方17.2美元分界点仍有一段空间。从四小时走势上看,上轨向上,中下轨向下运行,K线价格多次穿破布林带下轨,上方阻力为初步上方阻力MA120均线18美元附近;技术指标上,本周非农数据重磅来袭,若数据靓丽,白银价格仍有可能跌穿17.2美元分界点,综合来看白银价格短线风险偏空,且快慢两线隐有拐头向上趋势综合来看,白银后市有所回调但动力不足,操作上建议空单为主。重点关注17.4,17.2,17.1支撑。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17.9美元空单进场,止损18.2美元,目标看向17.4一线支撑,破位看向17.2。

2.建议跌至17.2附近多单进场等待短暂回调,止损0.3美元,目标看向18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