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方语潇:加息未果非农定乾坤 黄金白银多空在此一举

新浪财经

关注

北京时间上周六(3月4日)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芝加哥高管俱乐部发表讲话中重申了3月加息份信号,进一步坚定了市场对美联储3月份加息的预期。

据汇通网观察,据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加息的概率已经高达94%,这与耶伦的措辞相符,即,若无重大意外发生,美联储在北京时间下周四(3月16日)凌晨将再次采取加息行动。

耶伦还表示,2017年宽松政策的取消过程不太可能像2015-2016年那样缓慢;但逐渐取消宽松政策可能依然是合适之举,未来几年渐进加息可以防止过热。

瑞士联合银行债券分析师Julian Emanuel表示,目前来看,加息并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伤害,但如果长期国债收益率有大的波动,那就是个问题了。他还认为,目前市场估值过高,应该注意回调。

黄金技术分析篇:

黄金,上周虽然没有去抓顶做到最高点的空单,但周二坚定做空黄金,以及周四周五两天空单六连胜的战绩,不仅将上周空头利润全部装入口袋,而且给很多投资者上了一堂免费教育课,比如周二日线压制下即使当时美盘反弹1258,方语潇依然顶住压力坚持做空,比如周四在隔夜反弹日线十字转阳的情况下,能够在亚盘第一时间1248最高点做空黄金,正是有了这样的执着和坚持,让方语潇一周能够带大家斩获64美金利润,并且周尾两天六连胜收尾,日线周五回升,虽然是消息面影响,但周初还有反弹过程,现在周线压制是客观存在的,不要指望周五两个小时的回升就结束了整周的调整,周初等反弹做空黄金,看1216-45区间震荡一段时间,意味着周初反弹之后将遇阻继续下跌;日内走势,黄金1242-45区间做空,止损1250,目标1230、1220!

白银技术分析篇:

白银,通过两次的空单尝试,上周白银终于让我做到了暴跌行情,从18.3到17.6,刷,也就是两个小时的事,刺激倒是挺刺激的,方语潇就是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不过方语潇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做这种高难度的动作,怎么说呢,错过很多顺势操作的利润,另外就是可能要做很多的尝试,最后是习惯问题,养成了习惯就很可怕,君不见有很多分析师一到单边的时候就开始反向抄底了,这是习惯问题,到了后面就由不得自己了,因为一旦逆势了就没有办法再踏上顺势的节奏了,那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从15.6的上升趋势并没有被破坏,只是上周这样的暴跌还是第一次,这周与黄金一样,先看震荡,方语潇估计也是要到周五非农才能确立方向,将区间锁定在17.5-18.1之间,方语潇建议周初反弹先高空操作;日内走势,白银反弹18.1空,止损18.3,目标17.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