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盘点明星特殊爱好不掉价:李冰冰年入5500万成代言王

《钱生钱》

关注

有句话说,每一种成功都是无可复制的!你看见马云如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就也想着去装扮成ET,学一口道地的杭州普通话,然后没事儿再回学校复读两年,当个导游干干翻译,妄图复制他的辉煌,你觉得可能吗?所谓的成功人生,说到底是自我个性的“变现”,不然人家凭什么对你的“随波逐流”买单……没有个性,对世界缺乏独立思考,最起码,你应该有点“特殊爱好”吧?

是的,你没听错,在某种程度上,特殊爱好“变现”可算是一种隐秘技能,综观明星帝国,正是因为特殊爱好的“支撑”,才造就了每一位明星独一无二的特殊“星格”,才能吸粉,才能捞金……不信的请往下看!

先来几个“邋遢”的成功案例吧,据媒体报道:“帅了快20年的谢霆锋,曾经有段时间特别不爱洗头,而且不爱洗也就罢了,还喜欢叫别人闻他的头油味儿。他的亲妹妹谢婷婷当时对媒体说,有时想贴近他,但想起哥哥没有洗头,我就弹开……同样邋遢的,还有阮经天,他的牛仔裤通常是‘实在受不了,才洗一次’,而这‘受不了’的极限,居然是五年!阮经天曾对媒体表示,这样是为了保持牛仔裤的原汁原味。好吧,那条牛仔裤上想必累积了非常浓重的男神气味,粉丝们想想都该醉了……”

怎么样,有没有自此颠覆你的帅哥观、男神观、欧巴观?依我看,正是这种不拘小节才将这两位帅哥塑造得如此丰满真实,甚至你可以这么想,正是因为他们对于演艺事业的专注,才甘愿将“邋遢”进行到底,直至习以为常……霆锋自不必说,唱歌、演戏、代言、开公司……绝对算是我辈赚钱楷模。而阮经天呢,早在2010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阮经天就以795万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综合排名第72位,当时杂志对他的评价是:“台湾新生代偶像,签下多支广告,出演电影受肯定!”而到了2012年,阮经天的收入直接蹿升至2,090万元……其实力之强暴,令人汗颜呐!

好吧,有洁癖的同学请无视上面那段“激昂”吧,邋遢者更不必将“那条五年没洗的牛仔裤”当成是励志图腾,以此标榜!人活一世,还是应该“爱学习,讲卫生”。赶紧说说李冰冰的特殊爱好吧——据曾经采访过李冰冰的资深记者透露,李冰冰爱干净到了有洁癖的地步,沙发不让坐,进门得换鞋。如果哪个长头发的姑娘想进李冰冰的家门,对不起,请你先把头发扎上,免得头发掉下来;如果想把电脑放在她家的桌子上,对不起,请先拿个垫子垫一下。这一点,也得到了李冰冰身边工作人员的证实,她还补充道:“以前,她家的客人如果试图靠近沙发,她就会很紧张。后来大家反复劝她说沙发就是给人坐的,她才默默说服自己不要太在意。不过沙发虽然开放了,但床还是禁地。她卧室里的床除了小外甥之外谁都不能碰。而且李冰冰睡觉还有一套‘标准配置’——必须要用4床被子外加4个枕头,这些被子跟枕头就像四面墙一样把李冰冰围在中间,随便360度旋转,都有可以依靠的感觉,睡起来稳稳哒。”

有洁癖且缺失安全感的真实李冰冰,却在自己钟爱的演艺道路上闯出了灿烂的一片天地。在2015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李冰冰以5,500万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综合排名第13位,而在此前10年,李冰冰也毫无疑问是国际品牌代言机会最多的演员:从最初的万宝龙到奔驰、阿迪达斯、Gucci、欧莱雅……李冰冰也被媒体称为“中国影视界代言女王”,如此霸道的李冰冰,真是值得拥有!

怎么样,看到这些强大的“特殊爱好变现能力”,是不是已经心驰荡漾,愈发喜欢自己“啃手指抠脚”的独特癖好了?那么不妨从此刻……改掉这些“特殊爱好”吧!因为在它之上,真正支撑明星“纵横捭阖”的还是其对于事业的专注,完后再来点“特殊爱好”点缀,方才是真实人生。再者说了,“抠脚”的习惯真是有点……呵呵,再见!(文/巨兔 图/网络供图)

责任编辑:范晓军 SF09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