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

开评:沪深股指大幅低开 沪指跌破3800点

证券时报网

关注

今日早盘,沪深股指大幅低开,沪指开盘直接跌破3800点。截至9点25分,沪指报3793.71点,跌幅3.04%;创业板指报2559.02点,跌幅3.41%。

汇添富基金判断,市场大趋势没有改变。相信市场在经历一次调整后,进一步受益于中国的深改革、大发展的趋势不变,不少优质的行业和个股的中长期价值将逐步显现,未来是抓住市场错杀机会、精选个股、寻找结构性机会的好阶段。

广发基金分析,牛市的大逻辑没有变:一是简政放权、放松政府管制,鼓励和激发市场主体的自我创造能力,减税、营改增等具有鲜明供给改革的措施没有变;二是上市公司盈力预期改善,周期性股票和新兴行业转型加速,并得到市场认可;三是我国现在存款利率上限已提高到1.5倍,商业银行并没有上浮,意味着我国利率市场化接近尾声,中国的利率市场化即将完成,大类资产向权益类倾斜,无风险利率下行等牛市条件仍旧存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