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江苏创新环保今起招股最多集资1.5亿元 入场费2525元

新浪港股

关注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江苏创新环保新材料(新上市编号:02116)今起招股,最多集资1.5亿元。管理层表示目前与内地石化三大国企维持良好合作关系,料今年毛利率将回升。

江苏创新是次招股共发行1.2亿股,90%为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每股招股价介乎1至1.25元;按一手2,000股计,每手入场费为2,525.19元。该股将于22日中午截止,东方融资为独家保荐人。

与三桶油关系佳料毛利率升

公司大部分收益来自中石化(00386)、中海油(00883)及中石油(00857)。被问及是否担心客户过分集中存在风险,主席兼行政总裁葛晓军表示,公司与三大国企旗下超过70间联属企业合作,与三大国企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并不担心。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黄磊续指,内地陆续将实行新的燃油标准,炼油厂更新技术设备将带动炼油制剂需求,油品添加剂的需求也将相应提升。

去年前9个月毛利率按年降9.2个百分点至36.4%,财务部部长李建军解释称因去年上市产生费用,以及以低于同业价格获取一笔大额定单,料今年毛利率将回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