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日清食品招股价为每股3.54港元 12月11日在香港上市

新浪港股

关注

新浪港股讯 市场消息人士指出,日清食品招股定价为每股3.54港元,为接近招股价范围3.45至4.21港元之下限水平,集资9.51亿港元。该股将于下周一(12月11日)在主板挂牌。

该公司一家在香港及中国主要专注于优质即食面细分市场的知名食品公司。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于过去5年,该公司是香港最大的即食面公司,于2016年按零售额及零售销量计,分别占香港即食面总体市场的约65.3%及 62.6%。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于2016年按零售额及零售销量计,虽然分别为中国第五大及第六大即食面公司,但于2016年按零售额计,于中国优质即食面市场排名第二,占中国优质即食面总体市场的约19.8%。此外,该公司亦从事生产或销售包括冷冻点心及冷冻面条在内的优质冷冻食品,以及包括蒸煮袋装产品、零食、矿泉水及酱料在内的其他食品及饮料产品。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于2016年按零售额及零售销量计,均为香港第二大冷冻点心公司。

公告显示,于2014-2016年年度,该公司收入分别为25.36亿港元、26.29亿港元及26.3亿港元;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分别为1.49亿港元、1.01亿港元及9076.2万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