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快讯:港股恒指低开0.42% 小米集团扭亏大涨3.7%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5月21日消息,美股连跌两日,三大股指低开低走,道指早盘一度跌超200点。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低开0.42%,报27671.4点;国企指数跌0.27%,报10605.04点。

美国官员周一决定,将对华为的禁令延迟90天实施,直到8月中旬才会生效,理由是,华为及其商业伙伴需要时间来升级软件以及处理一些合同义务问题。任正非答董倩问:美国的“90天临时执照”对我们没有多大意义,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非常感谢美国企业,他们为我们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的很多顾问来自IBM等美国企业。丘钛科技涨3%,瑞声科技涨超1%

小米高开3.7%。5月20日晚间消息,小米(01810.HK)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小米首季实现总收入438亿元,同比增长27.2%;经调整利润21亿元,同比增长22.4%。

腾讯季后大跌,昨日更是跌近4%,今日低开0.94%.。受广告业务影响收入低于预期,推广开支减少致费用率减少。公司19Q1总收入为848.65亿元,同比增长仅为16%,低于我们预期约4%。另由于新游较少,推广开支减少导致销售费用率较低。此外其他收益净额在19Q1上升较为明显达110.89亿元;公司19Q1归母净利润为272亿(yoy17%),净利率同期持平(33%),在Non Gaap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4%至209亿。受较少新游及收入递延政策影响,游戏业务同比下滑。19Q1,,公司网游(含手游抽成)收入达285亿(yoy-1%),但由于《王者荣耀》新版本对MAU的提升,游戏流水收入增长10%。

专家观点:

贵人资本梁渊表示:国内,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走势疲弱,金融蓝筹以及热点板块分别下挫令大盘震荡回调,贸易战升温引投资者忧虑,做多资金流出避险情绪升温。

而港股上周五受外围美股牵引小幅高开,不过贸易战不断升温以及人民币贬值持续令市场承压,加上盘中A股重挫回调拖累港股倒跌,尾盘恒指跌幅加大。现外围美股收跌令港股承压,市场担忧两国贸易关系恶化给企业带来冲击,港股做多动力匮乏,因此,料港股短期震荡筑底,可留意医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