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美银美林升万科目标价至34元 评级买入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美银美林升万科(02202.HK)目标价至34元 评级‘买入’

美银美林发表的报告指,万科(02202.HK) -0.350 (-1.237%) 沽空 $1.55百万; 比率 0.307% 主要股东是深铁,加上公司最近购入了广州的资产包,料可受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将万科目标价由27.2元上调至34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指出,万科对深铁的前海及深圳安托山项目仍感兴趣,相关项目可售总楼面达160万平方米,虽然2016年时以增发方式收购相关项目最终失败,但该行认为万科以现金购入项目部分权益较可行,假设成功购入当中50%权益,可贡献盈利120亿人民币,同时带动资产净值增长5%。该行又指,深圳市政府计划开工兴建4条新铁路线及2条支线,未来数年将连接深铁,相信可为万科提供更多‘铁路+物业’的发展项目。

该行续指,万科早前以551亿人民币购入广州的资产包,涉及总楼面达211万平方米,每平方米土地成本26,000人民币,较在公开市场拿地便宜30%,而且可带动万科的大湾区土储占比由22%增至30%,料将推动资产净值增长2%,并带来70亿人民币的盈利。(el/u) (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7-09-20 16: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