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收评:中国恒大涨近18% 许家印超王健林成地产首富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港股讯 8月21日消息,中国恒大股价不断上涨,截止收盘,涨17.9%,报22元,成交额为18.44亿元,最新总市值为2888.61亿元。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恒大的大涨也使得许家印的身价超过万达的王健林,成地产行业首富。

中国恒大大涨或许是因为同在港股上市的内地房企融创中国宣布上半年净利预增15倍,刺激投资者憧憬恒大中报有不俗表现。中国恒大将于8月28日公布半年报。中国恒大8月3日晚间公告,7月份合约销售金额为441.6亿元,合约销售面积为439.5万平方米。今年前7个月,公司合约销售金额合计288.5亿元。

融创中国今天发布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为去年同期15倍以上,主要是由于因并购物业项目而产生的业务合并收益的增长,以及毛利率的提升所致。融创中国一度涨近8%。

此前,恒大宣布与麦当劳合作,希望为即将新建的麦当劳餐厅选取最佳店址,力争赶上竞争对手肯德基。报道称,麦当劳中国已经与中国恒大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恒大将在250个城市为麦当劳优先提供选址。麦当劳正在与万科及中国海外发展(25.55, 0.75, 3.02%)有限公司商讨类似的协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