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赢动力:腾讯业务逊预期 内房政策风险上升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市况回顾–恒指昨天收报24,320.41点,跌272.71点或1.11%,成交金额1,034.78亿元。国指收报10,546.96点,跌187.19点或1.79%;上证收报3,245.22点,跌16.39点或0.5%;港股走势较A股为差,当中又以国指表现最差。腾讯(700)第四季度净利润成长47%,至105亿元人民币,低于市场预期的110亿元,因经营成本大增。长和(1)全年净利润330亿港元,高于市场预期的318亿港元内地2月末银行间质押式回购余额达9.36万亿人民币,较去年8月重启14天期逆回购时8.45万亿的规模不降反升。货币市场‘钱紧’或今影子银行受压。彭博数据显示,非银机构短期资金拆借成本相较大银行的溢价创纪录。《中国证券报》引述知情人士报导称,银行房贷比或成为令年中国央行宏观审慎评估体系考核的重要内容。该报导又指,北京楼市‘3•17新政’颁布后3个月内,若房价仍旧单边上扬,政府会考虑出台更为严苛的政策。李嘉诚预计香港房价回升之势可能持续长达两年,因为不断成长的需求盖过港府楼市辣招的影响;但又指香港经济处于20年来最差情况。昨晚美股三大指数个别发展,今早亚太股市个别发展。

今日展望–美国农业部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棉花消费量超过棉花产量1.1倍,倍数创下1988年以来最高。其中中国棉花需求超过其棉花产量的1.61倍,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中国目前的棉花消费量占据全球的32%。该数据可能显示今年纺织企业棉花需求较高,且销售有所提高,对纺织类企业较为利好,如互太纺织(1382)和魏桥纺织(2698)。去年末北京市出台的《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明确了‘京人京车’的规定,并给予5个月过渡期,3月20日起滴滴开始停止对在北京的非京牌网约车司机派单,影响逐渐显现,但对神州租车(699)旗下公司B2C模式租车平台较为利好。今晚美联储耶伦将发表讲话,美国二月新屋销售资料将公布。今天中信股份(267)、SOHO中国(410)、中远海运(517)、中兴通讯(763)、网龙(777)、华润电力(836)、康哲药业(867)、中海油(883)、海螺水泥(914)、中国移动(941)、新晨中国动力(1148)、北京汽车(1958)、中国电力(2380)、中国人寿(2628)、大连港(2880)等将公布业绩。

权益披露

分析师岑智勇 (CE: APR850)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分析师严涵 (CE: BFN097)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