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郭家耀:指数继续于24000点至24600点上落

新浪财经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先跌后回稳,投资者注视特朗普政策能否落实,油价表现持续偏软拖低能源股表现,大市低位有趁低吸纳,三大指数收市涨跌不一。美元走势持续偏软,避险需求带动金价连升多日,油价继续受库存高企影响而下跌,美国十年期债息跌穿2.4厘水平。港股预托证券大致向好,预料大市早段跟随温和高开。内地股市表现偏软,资金紧张问题继续受市场关注。沪深股市低开低走,尾市跌幅略为收窄,沪综指收市下跌 0.5%。沪深两市成交额为 5,459亿元人民币,较上日略为上升。港股受外围拖累下跌,投资者观望中资股即将公布业绩消息,预料大市短期维持整固格局,指数继续于24,000点至24,600点水平上落。

股份推介

国家统计局发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1月相比,2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2个,上涨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对比此前6个月的数据,2月份新房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明显增加,且从1月份的45个增至56个。根据测算,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升11.8%,环比则上涨0.3%,连续22个月上涨,涨幅在连续4个月缩窄后再度略有扩大。重点城市中,北京、上海2月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分别上涨22.1%和21.1%;深圳同比上涨13.5%;合肥同比上涨最大,为40.5%;南京和厦门同比也分别上涨31.8%和36.5%。继北京、广州之后,河北保定、石家庄、长沙、郑州等地上纷纷出台限购政策。过热的城市出现恢复涨势的苗头,触发新一轮调控措施,主要措施包括限制购房套数、提高首付款比例、缩短贷款年限、加强市场监管等。内房股早前录得较大升幅,目前或借调控政策消息作回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