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铭源医疗2018年度中期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收窄16.2%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来源:智通财经网

铭源医疗(00233)发布2018年度中期业绩,期内,收入为3235万港元,同比增长38.7%;毛利为2444.5万港元,同比增长42.2%;股东应占亏损为531.5万港元,同比收窄16.2%。每股基本亏损为0.12港元,不派息。

于公布日期,董事局仍处于取回集团两家主要附属公司上海数康及上海铭源生物芯片的控制权的阶段,并且无法获得其簿册及记录。因此,有关该两家附属公司自2013年12月31日结转的结余已终止确认,及其财务影响已计入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损益及其他全面收益表(终止确认)。

终止确认导致2014财政年度亏损8.05亿港元。终止确认上述附属公司后,集团仅保留医疗保健业务,该业务在全国各地的医院向女性病人出售HPV DNA诊断试剂盒。该业务上半年取得总销售额3235万港元(2017年:2333万港元)。

公告称,由于簿册及记录不完整,管理层无法向董事局提供完整及准确的财务报表。然而,公司预期,一旦管理层可以根据彼等取得的资料及文件确定公司的财务状况,将会定期提供财务更新资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