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国东方教育中期税后纯利预增不低于40%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来源:格隆汇

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发布公告,预期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集团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税后纯利将较上年同期的约人民币2.16亿元增加不低于40%。

公告表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持续经营业务的税后纯利已计及下列事项的影响:(i)股份基础给付的开支约人民币7500万元;(ii)非经常性上市开支约人民币2000万元;及(iii)采纳自2019年1月1日起生效的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租赁,导致使用权资产摊销及确认租赁负债利息,并于期内作出约人民币2000万元的调整费用。而上年同期持续经营业务的税后纯利则并无包括该等费用。

董事会认为,该增加主要是由于期内平均收生人数上升及平均学费╱服务费上升导致收入及集团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持续经营业务的税后纯利增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