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北信源(300352.SZ)取得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对公司布局信息安全领域有积极影响

格隆汇APP

关注

格隆汇2月21日丨北信源(300352.SZ)公布,公司于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其中一项的发明名称为一种代替人工签名栏的打印水印生成方法,专利权期限20年,自申请日起算。此发明涉及计算机技术领域,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提出一种代替人工签名栏的打印水印生成方法,该方法用于解决现有办公系统签名打印以及打印安全监控审计系统的人工签名审批效率低下、签名内容更改不方便、添加内容不自由等问题。

另一项的发明名称为快速识别移动存储设备的方法和装置,专利权期限20年,自申请日起算。此发明涉及计算机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快速识别移动存储设备的方法和装置。由于windows操作系统在识别被逻辑锁保护的移动存储设备的过程时,必须在恢复分区表参数后通过设备管理器对移动存储设备进行硬件的先禁用后启用的操作,才能正常使用移动存储设备进行数据读写操作,耗时较长,导致现有技术对移动存储设备的识别效率较低、用户体验较差。鉴于此,此发明提供了一种快速识别移动存储设备的方法和装置,能够有效提高对移动存储设备的识别效率,从而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上述专利的取得对公司布局信息安全领域具有积极影响,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的新成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