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远兴能源(000683.SZ):40万吨/年精品小苏打项目投料试车

格隆汇APP

关注

格隆汇2月20日丨远兴能源(000683.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中源化学”)投资建设的“40万吨/年精品小苏打项目”,经过单体试车和联动试车,已顺利打通全部流程,并于2019年2月19日生产出小苏打产品。项目进度符合公司项目建设安排,后续公司将根据工艺情况,不断对装置进行调整优化,逐步实现项目达产达标。

该项目是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变更项目之一,项目由中源化学实施,实施地点为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安棚化工专业园区。该项目以天然碱法生产精品小苏打,设计产能40万吨/年,项目达产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小苏打的市场占有率,对天然碱主业形成有利补充与拓展。

该项目部分设备及工艺参数需进一步优化调整,项目投料试车到全面达产达标还需一定的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