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星亚控股(08293)携手发码行设合资拓人力资源服务业务

智通财经网

关注

星亚控股(08293)公布,于2019年1月16日,该公司与发码行实业(上海)有限公司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该公司将与发码行携手于中国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由该公司及发码行分别持有51%及49%的股权。合资公司将展开一系列向国内企业及组织收取专利授权使用费的业务,包括人力培养、技术培训及人力猎聘等人力资源业务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并展开对全国使用发明专利“采用条码图像进行通信的方法、装置和移动终端”(扫一扫)的盈利性企业用家收取授权费。

该公司将为合资公司于中国提供授权专业、码链技术应用等人力招聘、管理服务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该公司与发码行(或其子公司)将就为合资公司提供服务订立为期五年的正式协议。

据悉,发码行为于中国上海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发码行在中国拥有的发明专利扫一扫和码链技术授权以及产业码发行市场运营工作。发码行以独家发明专利与码链技术开发“码链云服务“平台,实施“码链重构新世界“,包括全球资产数字化货币、中国供需新计划经济、社会道德诚信新文明、企业码链全过程管理、个人码链物联网消费与知识产权授权等,为全中国提供发明专利应用及各产业码链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