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李泽钜出任主席后首秀 晚宴与员工沟通展亲民一面

新浪港股

关注
港股k线

港股k线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长江集团每年的周年晚宴都延开逾百席,今年首次以集团主席身份出席的李泽钜心情自然靓,更打破传统不留在主家席,选择在席内四处游走,与同事打成一片。被抽中有机会与李泽钜同台的员工,更有机会获金币一个。

与员工沟通展亲民一面

过去李嘉诚出任主席时,周年晚宴上都会留在主家席,让其他员工可以容易找到他,与他们拍照倾谈。今年李泽钜则搞搞新意思,从逾百席中抽出当中十多席,与该十多席的员工倾谈,大约每一道菜他都能与2席的员工沟通,相当亲民。

李泽钜在致词时亦提到,自己身在福中更要惜福,衷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及提点他,有建议时向他提出,有不同意见与观点亦欢迎跟他坦率讨论,务求同心协力,推动集团持续发展。

据集团的公关透露,幸运获得与李泽钜同台食饭的员工,除了得到一般的台奖(table prize)及台上大奖的抽奖机会外,每围还额外获得独立抽金币的机会,意味抽中金币的机会率大大提高。

李泽钜自去年接任主席后,长江集团动作频频,去年更决定将和记大厦重建。由于和记大厦落实今年开始动工重建,原本在和记大厦工作的逾200多个长和(00001)同事已整理及执拾文件,准备于月底搬往长江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