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红星美凯龙(01528.HK)拟以债权设立不超5.6亿元的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格隆汇APP

关注

格隆汇12月10日丨红星美凯龙(01528.HK)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临时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将对子公司的股东借款债权作为信托财产并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对子公司无锡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装饰有限公司的股东借款债权,通过信托公司设立财产权信托,德邦证券作为管理人,通过向投资者发行资产支持证券的方式募集资金并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收购公司持有的全部该信托受益权。此次专项计划拟发行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6亿元。

此外,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子公司重庆红星美凯龙物流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沙坪坝支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的子公司重庆红星美凯龙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红星物流”)因“重庆红星美凯龙智慧物流城”开发建设需要,向农业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1.2亿元,贷款期限11年,贷款利率为浮动利率,利率按LPR定价,执行利率不得低于一年期贷款基础利率+83.50BP,按半年浮动,按月结息,贷款用途为“用于重庆红星美凯龙智慧物流城”项目建设。

同意重庆红星物流拟以其持有的土地使用权【权证编号:渝(2017)沙坪坝区不动产权第001073138号】、【权证编号:渝(2017)沙坪坝区不动产权第001073102号】为此次贷款提供抵押担保。同意公司为此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签署《保证合同》;红星美凯龙(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上海企管”)以其持有的重庆红星物流100%股权为本次贷款提供质押担保,公司及红星上海企管提供的担保本金金额均为1.2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