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

中国软件国际(00354.HK)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格隆汇APP

关注

格隆汇12月10日丨中国软件国际(00354.HK)宣布,于2018年12月10日,董事会决议采纳该计划,而董事会可拣选雇员(不包括除外雇员)参与。该计划有效期为10年。

该计划的目的乃为肯定若干雇员的贡献,并给予彼等诱因,让彼等留任继续为集团的持续营运及发展效力,并吸引合适人员推动集团的进一步发展。

若将导致董事会根据该计划奖励的股份面值超过公司不时已发行股本的10%,董事会不得作出任何进一步的奖励股份奖励。任何一名获拣选雇员可根据该计划获奖励的股份的最高数目,不得超过公司不时的已发行股本的1%。

根据该计划,股份将会由受托人认购或于联交所购买,有关成本概由公司承担,并将于归属前根据该计划由受托人以信托方式代表获拣选雇员持有。

该计划并不构成根据上市规则第十七章所指的购股权计划,而为公司的一项酌情计划。

加载中...